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136页:6-A03 眩鸟

展开

6-A03 眩鸟

游民星空

  种族:鸟龙种

  栖息地:陆珊瑚台地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世界

  小型恐龙怪兽,紫色的身体和扭转弯曲的青紫色角是其特征。领子卷像蜥蜴一样的耳朵也有特征,并且会闪光。

  眩鸟是一种海军蓝色的中型鸟飞龙。它具有长而强壮的后腿,肌肉前肢用三爪抓住猎物。也许它最独特的特点是它的头部两侧都有一对可以伸缩的褶边,它们外观明亮而鲜艳。它的背部是一排短刺的线条,宽阔而坚固的脚。

  眩鸟能够从头部两侧的翅片发出明亮的闪光。这可以用来使攻击者和猎物无所适从,让怪物在战斗中占据上风。其强大的后腿可用于在战斗中提供有力的踢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