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71页:3-C04 冰碎龙(土砂龙亚种)

展开

3-C04 冰碎龙(土砂龙亚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兽龙种

  栖息地:冻土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P3(PSP\PS3)

  冰碎龙是土砂龙亚种,因为久居冻土,鳞甲中含有大量冰晶金属(一种雪域特产的矿石)成分,因此通体显青蓝色

  与土砂龙一样,冰碎龙也以进食虫类为生,但冻土的虫类巢穴普遍较深,还覆盖着坚固的冰层,为了觅食,冰碎龙进化出了更大更硬的头冠。

  冰碎龙经常会在雪地上打滚,滚到身上的雪与体表的黏液混合后会变成坚固的铠甲,既能提供保护,也能防寒御冷——冰碎龙本身抵御严寒的能力不强。也正是因为如此,冰碎龙通常选择洞穴作为休息地,为此不惜闯入恐暴龙的巢穴(冻土九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