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75页:3-C07 怒喰(食)恐暴龙

展开

3-C07 怒喰(食)恐暴龙

  【恐暴龙的特殊个体】

游民星空

  种族:兽龙种

  栖息地:除溪流之外的所有地区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3G(3DS\WIIU)

  自《怪物猎人3G》以来往后的续作里都会出现恐暴龙的特殊个体,被称作怒食恐暴龙,其随时都保持着愤怒状态并还会进一步再次愤怒,因此也被叫做二段恐暴龙。通常情况下只能依靠乱入来遇见它,在3G配信任务或者4G里面才有专门讨伐它的任务。

  怒食恐暴龙和普通恐暴龙的区别在于其攻击威力更强,速度更快,以及吐息喷射范围更广,总而言之几乎每方面都更强,另外其弱点与普通恐暴龙正好相反,普通恐暴龙是发怒前头部为弱点,发怒后腹部为弱点;怒喰恰好相反,怒前是腹部,怒后才是头部。

  怒食恐暴龙发怒后其全身颜色都会发生变化,从原来的深绿变成深棕色,并且其头部会被龙属性物质包裹而变成黑色,那对在黑暗中的眼睛会发出红色的光,非常恐怖。

  在怪物猎人4和4G中怒食恐暴龙的动作得到进一步加强,普通个体的前咬动作在它这里变成了拘束攻击,并且就算没被嘴咬到,被它行动时任何一个带判断的部位蹭到,如脚,尾巴,都会被判断为拘束成功,猎人会被怒食恐暴龙咬在嘴里不断咀嚼,同时怒食恐暴龙还会同时攻击别的猎人,这是除黑蚀龙,绞蛇龙以外另一头能够同时攻击多数目标的怪物。

  怒食恐暴龙有着少量自己的专属素材,因此为了将恐暴龙的武器强化至最强就必须要挑战怒食恐暴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