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30页:1-SO5 红黑龙

展开

1-SO5 红黑龙

游民星空

  种族:古龙种

  栖息地:火山最深处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G(PS2\WII)

  自从盘踞在修雷特城内的古龙黑龙被击退,黑龙的生态就成了工会的重点研究课题。科考队开始以修雷特城为中心搜索黑龙生存的痕迹,最终在火山深处发现了类似黑龙的古龙个体;但与普通黑龙不同,这种黑龙的鳞片下冒着红光,而且拥有更强大的烈焰力量。工会将其认作黑龙亚种。

  与原种相比,红黑龙不仅火焰攻击更为强劲,而且更喜欢在空中作战,空中攻击方式也更为多样化,它甚至能召唤陨石空袭对手,威力比火焰攻击更强大,至于召唤陨石的原理仍是一个谜。

适应性

  红黑龙适应环境的能力与其强大的战斗力很是不符;据从它手下生还的顶尖猎人描述,红黑龙比普通黑龙脆弱,抵抗猎人攻击的能力较差,在愤怒状态下尤其明显。工会推测红黑龙可能是最近才前往火山定居,无法有效抵抗熔岩的炙烤,因为熔岩的高温足以使其掺有合金的鳞甲熔化。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在游戏中红黑龙血量较少而且对火属性攻击抗性不高。

  既然会被熔岩伤害,为什么红黑龙要前往火山,还非要住在火山的最深处?有些古龙学者认为红黑龙渴望更强大的烈焰力量,而最好的办法就是在火山最深处吸收地热。事实证明完全正确,而极少数吸收地热饱和的个体终于迎来了爆发:怪物猎人4G中,解锁相关古文书后,猎人们有资格前往熔岩岛讨伐红黑龙特殊个体——红焰红黑龙;由于长年浸泡在熔岩中,这只红黑龙的体表完全被熔岩覆盖,一切肢体动作都被烈焰环绕,连扇动翅膀都会掀起热浪,足以将任何靠近它的生物烤熟;而这还不是最恐怖的,红焰红黑龙还能凭借意识控制火焰,使火焰像蛇一样四处窜动,逼住猎人从而让其有机会使出致命一击。弱点就是血量低于普通红黑龙。

  到这里一代所有怪物都登录了,下面进入二代。二代作为大部分老猎人的入坑作,我相信大家会看到很多熟悉的身影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