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28页:1-S03 黑龙

展开

1-S03 黑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古龙种

  栖息地:修雷特城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PS2)

  很久以来,黑龙对于猎人与工会都是一个谜,没有目击率,没有流传的资料,只在猎人情报杂志的诗歌中出现它的名字。直到一件离奇的事发生,“灾难之龙”的猜想才开始出现:一种体型巨大却谜团甚多的古龙——老山龙突然现身,直逼科科特村,工会不得不进行围追堵截逼迫它绕道离开。事后,老山龙突然现身的原因成了工会的争论焦点,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因为惧怕某种东西而逃走。能让老山龙这么巨大的古龙都畏惧的生物是什么?从此,古龙观测局的名单上多了一个空位,等级为“特级危险种”。

  对未知古龙的研究进行时,工会也开始查找过去的灾难报告和猎人失踪报告,尤其重点调查科科特村附近区域的记录,与古龙观测局整理出的推测结合,目标最终被锁定在科科特村东部几百里的修雷特城。修雷特城是上古王朝修雷特的首都,自从修雷特王朝离奇灭亡后,修雷特城荒废,隔断东西大陆,再加上东西方世界都有许多猎人前往修雷特城而失踪,修雷特城中藏匿强大古龙的可能性愈发突出;工会开始派遣优秀猎人组成考察队调查那里,可一队又一队猎人一去不回;终于有身负重伤的队员归来,在弥留之际吐露了真相:修雷特城内,盘踞着一头黑色的古龙,鳞甲刀枪不入,喷出的烈焰可以融化他们的盔甲武器。于是工会将这头古龙命名为黑龙;并封锁消息,将修雷特城划为禁区以免悲剧重演;同时暗中培养可以狩猎古龙的顶尖猎人前去讨伐。

生态及历史

  最终成功击退黑龙的顶尖猎人们归来,为工会带来了珍贵的素材资料和口述资料;

  黑龙的血液样品中被检测出高浓度的龙属性元素,工会推测这就是黑龙机体力量的来源;

  而工会仔细研究黑龙的鳞甲样品后,发现其中含有多种金属,这些金属按一定比例熔成了合金,拥有极强的韧性和硬度;让人惊奇的是,这些金属中,既有只在发掘出的上古武器中发现的稀有金属,也有当代猎人武器装备中的常用金属,这个发现与之前的推测和顶尖猎人们对黑龙强大烈焰攻击的描述结合,证实了黑龙的诞生历史早于修雷特王朝;也产生了三个可怕的猜想:

  第一,被黑龙杀死的猎人们的武器装备很可能被融进了黑龙的鳞甲,而炼制的火焰就来自黑龙自己;

  第二,懂得利用猎人的武器装备强化自身,说明黑龙可能拥有凌驾于其它龙之上的智商;

  第三,也是最恐怖的猜想,黑龙的烈焰如此强大,而修雷特城体有深重的烧痕,说明黑龙极有可能是导致修雷特城甚至修雷特王朝灭亡的罪魁祸首。

  以下是历史猜想:

  猎人们经常会在挖掘出的锈块与太古之块中打磨出上古武器,这些龙属性武器做工细致性能强大以至于无法被复制;由此可以推断,修雷特王朝掌握着无比先进的科学技术,而且经常与古龙一族发生冲突,因为龙属性元素一般只对古龙有巨大杀伤力;进一步推断,修雷特王朝被古龙毁灭的可能被摆上桌面,结合被刊登在猎人情报杂志【为狩而生】中的上古歌曲,答案变得更加清晰:

  无数飞龙尽驱驰 传说开幕

  无数肉体撕裂 骨血粉碎吸干 他将降临

  水流蒸腾 尘土燃烧 钢铁消熔

  风起云涌 草木荒芜 炽烈重生

  其名曰 米拉波雷亚斯

  其名曰 宿命之战

  其名曰 难逃之劫

  有喉便狂啸吧 有耳便倾听吧 有心便快祈祷吧

  米拉波雷亚斯 天地为之颠覆 他的名呼啸寰宇

  天地为之颠覆 他的名他的名

  修雷特王朝最有可能是与古龙一族大战后元气尽失,最终被黑龙毁灭

  作为系列的元老级怪物,黑龙一直是禁忌怪物;那强大的攻击力,强大的生命力,不可抗拒的威严,考验着一代又一代猎人;与黑龙的战斗,就是与命运的战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