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89页:3-E05 电怪龙(毒怪龙亚种)

展开

3-E05 电怪龙(毒怪龙亚种)

游民星空

  种族:飞龙种

  栖息地:冻土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P3(PSP\PS3)

  电怪龙是毒怪龙的亚种,是极少数生活在雪域还能释放强力电流的怪物之一。与原种毒怪龙区别很大:毒怪龙颜色灰暗的背部皮肤变成了鲜亮的黄绿色;头部、腹部和尾部的毒腺变成了释放电流的器官,在黑暗中能放出青蓝色的荧光。

  电怪龙与原种一样没有眼睛,凭借红外线探测环境,而且同样能在岩壁洞顶爬行自如;不过,放弃了剧毒改用电流的电怪龙,采用的捕猎方法却与原种截然不同:电怪龙有时会趴在洞穴顶上,有猎物经过时,就突然伸长脖子将其咬住;电怪龙与原种一样不够强壮,无法直接咬死猎物,所以电怪龙会先给口器充电,这样咬住猎物就能将猎物**。有时电怪龙甚至会爬行追铺猎物,凭借毒怪龙一族擅长的“翻飞”将猎物扑倒咬住吸食体液。将猎物**再食用的习性使电怪龙能吃到新鲜热乎的血液和软组织,而它的原种毒怪龙却得先用毒液将猎物从体内化成烂泥再吃,不知这是否说明电怪龙的消化系统比毒怪龙更发达。

  不过,作为在其它方面进化得十分完善的怪物,电怪龙似乎没有生殖能力或者生殖能力低下。毒怪龙一族的标志之一就是繁殖能力强,原种毒怪龙甚至在与猎人战斗时都会产卵;可电怪龙产卵从未被猎人目击过,除了从尾部的生殖孔排出可释放强力电流的分泌物团块,猎人从未见过电怪龙排出过别的东西,但这并不妨碍电怪龙拥有足够的种群数量。

  对此,公会学者推测,电怪龙是毒怪龙的变异个体,可能因为环境与生长状况的差异,小毒怪龙中有一部分会长成电怪龙。

  电怪龙会放电,再加上愤怒时会变成红色,像极了系列元老级怪物白电龙,被戏称为白电龙的衣钵传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