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91页:3-E07 月迅龙(迅龙稀少种)

展开

3-E07 月迅龙(迅龙稀少种)

游民星空

  种族:飞龙种

  栖息地:古塔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3G(3DS\WIIU)

  月迅龙-纳鲁加库鲁加稀少种(ナルガクルガ稀少种),《怪物猎人3G》中登场的全新怪物。迅龙最先登场于《怪物猎人P2G》,继《怪物猎人P3》出现的迅龙亚种(绿迅龙)之后于《怪物猎人3G》中新增加的稀少种,为蓝色的迅龙的稀少种类,与原种相比,头部异常坚硬,而尾部则较为柔软,月迅龙本身的特异进化使得其掌握了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的能力(与霞龙相似),从而可以隐身,隐身中也可以实施打击,而月迅龙的尾棘相对于迅龙来说,除了播撒范围广阔之外,还带有剧毒,使得其是极为危险的怪物。

  月迅龙在使用闪避动作(如侧跳和后跳)等动作的时候会进入隐身状态,即使打上染色球也无法在地图上标示,亦无法靠3G新加入的锁定系统发掘它的方向,与霞龙相似的是月迅龙隐身的同时连声音都消除了,因此只有靠以前与迅龙和绿迅龙战斗时积累的经验预判其出现位置,在其愤怒后会因为其“流星眼”的光而暴露位置。

  其次月迅龙会靠原地甩动尾巴的动作让尾巴上的棘刺竖起,这个动作被玩家称为“给尾巴上毒”,尾棘竖起与否和月迅龙是否愤怒无关,尾棘竖起的时候月迅龙使出任何靠尾巴发动的攻击都会朝四周射出棘刺,一旦被命中就会中毒,相反,被尾巴直接击中不会中毒。

  月迅龙拥有迅龙家族的顶级素材迅龙的天鳞之外还有一种自己的专属素材——胧月の欠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