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41页:2-E01 霸龙

展开

2-E01 霸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飞龙种

  栖息地:决战场,熔岩峡谷;熔岩岛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P2(PSP)

  据说当年被波凯村村长的祖先驱逐至火山地带深处的神秘怪物,在传说中的它由于体型巨大、性格凶猛狂暴,因此猎人公会将其命名为“霸龙”,不过在不同的地方人们也会用“黑色之神”、“火山的暴君”等异名称呼作为代名。霸龙那覆盖全身、久经岁月凝固而成的坚硬甲壳,可以抵挡岩浆的高温高压。

  此外霸龙还有对锐利坚固的獠牙,这对獠牙配合强劲的下颚是霸龙的主要武器,而且也是霸龙在地下掘进的重要工具。霸龙由于生性残暴,会对所有眼前的生物进行攻击,所以经常与其它物种发生冲突。曾有人自称目击过霸龙攻击一头 成年铠龙,铠龙那引以自豪的热线攻击对霸龙毫无效果,最后被霸龙轻易地打倒,足见霸龙的危险性。

  霸龙不仅性格凶猛狂暴而且十分易怒,发怒时霸龙的背棘会竖起,由于皮下充血全身会布满红色的潮纹,这种情况下霸龙会更加危险。最值得一提的是霸龙的吼叫,霸龙的吼叫音量十分大,有时甚至会引起附近岩浆的活动。最可怕的是霸龙聚集全身的力量发出的吼叫,伴随高频超音波会产生威力强大的冲击波,空气中会出现刀刃般的乱流,如果被卷入绝无生还可能。最初关于霸龙的分类引起过很大的争议,有很多学者认为霸龙应被分为古龙种,不过根据古代文献记载和研究,霸龙的骨骼结构和比较原始的飞龙种——轰龙比较相似,广泛地认为霸龙是飞龙种的起源。已经证明霸龙就是轰龙的直系祖先。但霸龙的侧爪在轰龙身上已经完全退化,这是为了适应翼膜的存在,霸龙的长棘则退化成了鳞片和刃甲,这是为了适应飞行,尾部略有退化,向扁平形进化。霸龙的进化使其得到了更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几乎可以在任何环境生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