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9页:1-D02 水龙

展开

1-D02 水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鱼龙种

  栖息地:淡水水域与温带浅海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PS2)

  水龙是原始的水生生物,像翅膀一样宽大的鳍能让它以惊人的速度在水中游动,在水中用腮呼吸。因为高度进化的鱼鳔可以储存空气,再加上后腿足以支撑身体,因此水龙还能在陆地上短暂停留。水龙爆发力很强,在水中可以窜到空中,配合宽大的鳍,水龙甚至可以窜出水面滑翔一段距离。

  水龙强大的爆发力也导致它容易疲劳,因此它不会放过任何休息的机会:在水中,水龙时常保持静止,即使要游动,也更倾向于突然发力借助惯性行进;而在陆地上,因为无法补充空气,水龙经常会用腹部贴地滑行代替步行。腹部暴露在空气中会分泌粘液,用于减小在地上滑行的摩擦力;但因为其中含有未知的化学成分,粘上粘液的动物会昏迷。与水龙交战过的猎人多次表示水龙窜出水面向陆地滑翔落地前不能从其身下经过,否则会莫名其妙地被麻倒。

  水龙是肉食动物,一般捕食水蜥龙,也会袭击岸边喝水的食草龙,不过青蛙也是它喜爱的美味之一。利用这个特性,猎人可以用青蛙钓水龙。可水龙的警戒心强,一旦意识到猎人的存在,就绝对不会咬饵。

  水龙寿命与人类差不多,而当水龙进入中年后,鳞片会逐渐变成翠绿色,成为翠水龙。因为水龙的体型和体质与年龄基本成正比,因此年龄越大的水龙越强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