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83页:得力助手

展开

任务:得力助手

  step1.前往大开曼岛的鸽子笼的左侧,与欧琵雅汇合。

  欧琵雅会领着爱德华去到大开曼岛鸟瞰点南面瓦格斯的家门口,并且让爱德华先躲在瓦格斯门前的草堆中。

游民星空

  剧情:从前有一个男人正是叫作马奎兹的,对泰诺拉部族及其土著领地发动了侵攻。

  马奎兹的姓深深地烙在了欧琵雅心中,而那名与泰诺拉部族有着血海深仇的男人却安然地去世了,而如今的这名马奎兹女士则是他的女儿。

  她将很有可能女承父业再次对殖民地海域卷土重来!

游民星空

  step2.经过欧琵雅急促的敲门,屋内的瓦格斯立马觉得情况不妙,就马上从窗户逃出草屋就往东面码头方向跑去。

  不必在意瓦格斯,因为他的目的就是搭乘码头上的一艘圣殿骑士护卫舰逃离,那么爱德华只需要一心冲向寒鸦号,并且驾驶寒鸦号追击瓦格斯所在的护卫舰。

游民星空

  step3.瓦格斯所在的护卫舰只是一艘20来级的战舰,几炮就可以击溃,但是嘚小心它边逃亡边从船尾扔下的爆炸桶,要利用回旋炮及时处理掉。

游民星空

  step4.既然只是一艘中型战舰,对于菁英寒鸦号来说,块头要小很多,因此爱德华只需要站在船(头)舷上,利用手枪攻击身在敌舰船头的瓦格斯身旁的炸药桶,将其炸飞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瓦格斯临死前还在叫嚣,他不妨也把马奎兹女士身在尤文岛(即皮诺斯岛)的消息告诉爱德华和欧琵雅,因为他相信以圣殿骑士的财力及人力要扭断爱德华和欧琵雅的脖子是卓卓有余的。

  尤文岛(即皮诺斯岛)是重要的“文物保护”岛屿(玛雅金字塔就在那儿)而且是泰诺来部族的朝圣地,马奎兹女士明显地向欧琵雅等人挑衅,明确告诉他们,圣殿骑士已经盯上他们了。

  为了避免泰诺拉部族再一次受到马奎兹家族的清洗,爱德华必须阻止这事情的发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