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9页:拉·康瑟普逊号残骸(共7个宝箱;3颗Animus碎片)

展开

拉·康瑟普逊号残骸(共7个宝箱;3颗Animus碎片)

  step1.从圣塔尼拉斯岛或者是金克罗要塞往两者连线之间的沉船——拉·康瑟普逊号出发,到达沉船地点后,停泊寒鸦号接着放下潜水钟。

  这次是最后一次潜水探宝,因此外出潜水钟即可获得“探索七海”的成就。

  进入地图查看,拉·康瑟普逊号的宝箱主要遍布在北面,首先游到靠近潜水钟北面的完整船只残骸的船头甲板上(非船头),这里有不少曙光,可以躲避鲨鱼的攻击。

  这里的船头甲板开了个洞,可以看到二层西侧甲板上摆放着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获得step1的宝箱后,往船只东面的缺口望去,会发现在海草附近会有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3.再次从船只东侧的缺口返回船只二层甲板内,回到缺口时,会发现北面一块蓝色挡板后,藏着一个宝箱(超强撞角计划)。

游民星空

  step4.返回step1宝箱的二层甲板大厅,游进北面左侧的房间内,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此时氧气量已经不足了,快速游到船只东面缺口旁的浮桶,补充氧气。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往第一艘沉船的西北面大概30米的海底进发,这里有一个船头残骸,进入船头残骸内部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6.从step5的船头残骸继续往北面另外半截的船体游去,进入其内部可以搜刮到一个宝箱。

  接着到西面的浮桶补充氧气。

游民星空

  step7.随后往东面的只得半截船尾的大船游去,游去其尾部的桅杆瞭望台上,找到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8.接着就在这艘船甲板进入船长舱门前位置,能够发现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9.然后游到这艘船只船尾东侧的缺口,进入船舱,会发现到一个宝箱和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