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2页:恶魔之眼洞穴(共8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

展开

恶魔之眼洞穴(共8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

  step1.前往大开曼岛与克鲁兹要塞连点连线中央的恶魔之眼洞穴(潜水点)。恶魔之眼洞穴属于潜水点,但它不属于船只残骸,因此它的占地面积相当的大,因此无法多次依赖潜水钟,而且还得远离潜水钟,所以要事先查看好地图的空穴、浮桶的分布。

  刚进入水底,就前往潜水钟东面的船只残骸内部,小心躲避船身的海胆,然后搜刮船内的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随后从step1残骸的北面游出,往北面水底的船只甲板残骸下游去,并搜刮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在step2宝箱附近的浮桶吸气后,往北面的山洞游去,在山洞口会发现洞口的Animus碎片被岩锥给阻隔了,顺着顺流往右游,过了大概几米会发现分岔口。

  选择西北偏西的一条分岔路便能获得这颗碎片。

游民星空

  step4.然后顺着水流往恶魔之眼东北面的片区游去,因为路途遥远而且水流湍急,因此容易碰壁或者被海胆扎到,氧气量很快就会耗光。

  幸好在东北片区的入口位置就有一个浮桶,补充好氧气量后往北面的船底残骸游去,并获得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往东北面的较完整的船只残骸游去,此前得从附近的浮桶补充一吓氧气(因为通往第三个片区的入口在此船舱内,而且受到水流影响,一旦靠近船舱的洞穴将无法返回,要知道去第三个片区的路途也相当遥远)。

  然后游到那只完整船只顶部,打开顶部舱门内进,便会发现船舱已经没有了地板,而在海底位置会发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6.就在搜刮step5宝箱时候,会发现宝箱的右后方有个洞穴,通过此地洞可以去到第三个恶魔之眼的片区(此地洞有大量的水母驻守,因此得小心避开)。

  顺着水流去到地洞的第一个拐角的空穴,呼气后再次下潜,会发现拐角位置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7.经过第二个拐角后,留意左手边,会发现有一颗Animus碎片也被岩锥给阻隔了,但是这堆岩锥空隙足以让爱德华通过,因此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8.继续前进会遇到此地洞的第二个空穴(其实这是上岸),上岸后去到拐角位置会发现两个宝箱放在同一个位置。

游民星空

  step9.然后跳入两个宝箱右侧的地洞内,继续潜游,潜到水底会发现一个宝箱。

  打开宝箱后前游几米就会被强大的水流冲刷,爱德华最终在潜水钟同一高度的岩洞中被喷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