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2页:狩猎-兔子

展开

猎物:兔子

  兔子制品:2级烟雾弹袋

  所在位置:金士顿西北面山头的草地上(兔子白天才会出现)

游民星空

  捕猎策略:兔子移动速度快,但是它的盲点就在于其身后(不像鳄鱼那样,即便在它身后也能察觉到爱德华),因此从后使用袖中剑捕猎就最剩成本。

  然而,兔子行动轨迹可以说是所有动物之中比较难以捉摸的,所以一旦发现(其背后)有机可乘,就马上冲上去。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兔子不像其他路上动物能够受到昏迷吹箭的影响,所以如果要使用远距离武器的话,就仅有枪支了(吹口哨也无法吸引兔子)。

  最后一点就是,兔子经常躲在草丛里,所以在地面的草丛内观察四周容易发现它们的踪迹,何况这里的兔子只有可怜的一两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