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5页:伊留塞拉海域(支线收集)-拿索(共22个宝箱;共13颗Animus碎片;共5份手稿;5份歌谱)(一)

展开

伊留塞拉海域(支线收集)

游民星空

拿索(共22个宝箱;共13颗Animus碎片;共5份手稿;5份歌谱)

  step1.前往拿索北面寒鸦号停靠的码头左侧(西面)的海滩钓鱼台,就在钓鱼台屋子北面就放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前往拿索西面山区的北岸,从钓鱼台的沙滩跑过去即可(水路没有密集的木桩,所以走陆路更快捷)。在那儿有个火篝营地,营地内就放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在step2的火篝营地对出的海面上,长期停靠一艘巨型帆船,游至巨型帆船并登上去,去到船头的右侧可以发现一个宝箱(在这儿往东面望去,还可以看到寒鸦号)。

游民星空

  step4.依旧是在这艘巨型帆船上,爬上靠近船尾的桅杆,爬至最高点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这艘帆船比较落后,没有滑轮机,所以得慢慢爬上去)。

  另外建议从这艘巨型帆船的最高点跳入大海,可以获得从45米处跳入水里的Abstergo挑战!

游民星空

  step5.游泳返回刚才step2的火篝营地,沿着山体往拿索沼泽西北面的树林走去。

  会发现树上有一颗Animus碎片(而定位提示,西面的山头上摆放着一个宝箱,就意味着宝箱不能从地面轻易走上去),那么就从一棵倾斜面向北面大海的树跑到树上获取这棵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6.获取到step5的Animus碎片后,望向西面,发现有一棵半截的树干,通过它作为踏板可以跳至摆放着宝箱的平台。

游民星空

  step7.前往拿索西面沼泽湖的北岸,就在一巨大岩块底下就放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8.同样实在拿索西面沼泽湖的北岸,在这有一份歌谱,然而不要往南面驱逐歌谱,这样它会飞进沼泽内,这里的树木较多、分叉也较多,容易造成失误。

  因此把它往北面的海滩驱赶就比较容易,登上倾斜的树木一路通过树木往北面沙滩跑去,当从北面的树木上与歌谱一同落到地面时,就能够拾取(如果事先知道歌谱的落点,可以直接从地面跑去迎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