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4页:暗杀契约:可怕的海盗

展开

任务:可怕的海盗

  领取位置:纽波恩东部风车旁的鸽子笼

  (次要目标:避免发生战斗)

  剧情:一个自大的混蛋海盗船长专门攻击贫平民的船只,并以折磨他们为乐,快去停止他的暴行。

  step1.目标人物目前就在瑟拉尼拉海域的米斯特欧莎,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米斯特欧莎(如果已经在米斯特欧莎取得中部的鸟瞰点,完成这个任务就更加方便了,直接从鸟瞰点跳下来即可击杀目标人物)。

游民星空

  step2.快速旅行选单会把寒鸦号送到米斯特欧莎的东南面的入海口位置(寒鸦号无法驶入米斯特欧莎的海湾)。

  沿着海湾西面的陆地往西面的山上跑去,初期是不会遇到敌人的。

  随后爬上海湾北面瀑布左侧的遗迹,此时就会正式进入到禁区内。

游民星空

  step3.潜入草丛当中往绿色搜索区的西北面走去,会发现一栋只有一层的白色遗迹(它的西面紧挨高山)上有两名狙击手,趁他们往北面望去时,马上该遗迹南面的边缘,趁靠近边缘的士兵走来时把他拉扯到地面。

  然后登上屋顶,靠在左侧的石柱旁,以吹口哨的方式引诱第二名士兵靠近,然后把他给勒死。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往东面的建筑物右侧草地望去,会发现到目标人物,在那儿附近游荡。

  走到step3所在屋顶的北面角落,会发现东面的树枝可以通往目标人物左侧的建筑物附近的一栋正方形只得一层的房子上。

  到达那儿后,把房顶上一名狙击手给干掉。

游民星空

  step5.在这小房子的东面同样有一棵树可以通往目标人物左侧的高楼遗迹的中层内部,然后趁目标任务走到正下方时,以跳跃暗杀的方式终止他的生命。

  然后趁着敌人还未察觉就使用快速旅行菜单逃离现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