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57页:(36)历史上的伟大思想:评估4

展开

(36)历史上的伟大思想:评估4

  step1.前往15层秘书桌子右手边的走廊,经过一道砸门后会进入另一条走廊,在走廊口左侧有一间3级保安等级的中枢主机房,进去并骇入该主机。

游民星空

  step2.首先是凑字数,目标数目为“7203”,需要由5个数字组成,因此就是“3,7,7,7,7”的任意数列排序即可。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会进入远程操控的过电网界面,第一段没有电网;第二段有3条较短的间隙;第三段是可变电网;第四段只有1条很短的间隙;第五段是可变电网;第六段没有电网;

  第七段有3条短间隙;第八段是可变电网;第九段有2条间隙。其中一条较长;第十段是可变电网;第十一段只得一条短电网。

游民星空

  历史上的伟大思想:评估4

  风流、温文儒雅而且聪明,海森·肯威是那一代人中最出色的英雄,同时也是个有魅力的领袖。

  他最终被忘恩负义的儿子所杀,他儿子完全无法理解他务实的智慧、施行在政治及个人生活上的无种族歧视政策,肯威的团长任期在1781年突然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2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