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47页:(26)“神圣的自然”影片

展开

(26)“神圣的自然”影片

  step1.搭乘电梯去到1楼大堂(现在可以进入负层的机电房),就在大堂的前台上有两台电脑,先选择骇入左侧的。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过电网游戏的界面,第一段有2条短电网;第二段是可变电网;第三段有2条间隙;其中一条较长;第四段是可变电网;第五段有2条间隙,其中一条较长;

  第六段有2条短电网;第七段有3条间隙,均为短的;第八段有有一条长长的间隙;第九段是可变电网;第十段有3条间隙,其中一条较短;第十一段是可变电网;第十二段有有3条间隙,其中一条较短。

游民星空

  “神圣的自然”影片

  注:伊丽莎白·珍·威斯顿的短片小说(内容)就在(9)“神圣的自然”报告,在本文的178页处。

  我们正试图与DDS系统进行同步。

  这是会花一点点时间而已,我们就快完成了。

  DDS现在已经同步,感谢您的耐心等待,我们希望您能好好享受您的体验。

  (进入到DDS同步画面之中)鲁道夫二世邀请许多名人到他的宫廷,让布拉格成为欧洲文化的中心。

  英国人爱德华·凯利和他的继女,伊丽莎白·珍·威斯顿也在其中。

  观察她并汇报任何可以的勾结行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