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3页:普罗维登斯岛(共9个宝箱;5颗Animus碎片;1份藏宝图;1个漂流瓶;2颗玛雅石)(一)

展开

普罗维登斯岛(共9个宝箱;5颗Animus碎片;1份藏宝图;1个漂流瓶;2颗玛雅石)

  注:因为普罗维登斯岛的宝物主要放在三个鸟瞰点周围,因此读者也可以将普罗维登斯岛分成三个区域,每个区域以鸟瞰点传送作为“代步工具”,那就免除了走错路。

  step1.先传送前往普罗维登斯岛北面的鸟瞰点(第一个片区),从鸟瞰上俯视下方会发现一名士兵,使用空中暗杀落到下层地面,然后再跳入再下一层的草丛内。

  往草堆右手边(北)走去,会发现一道椚可以进入遗迹的一个房间内,房间内就放有两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登上刚才被暗杀掉的士兵所在的平台,在此地东面紧靠着一棵树,跳到树杈上可以见到前方延伸的树枝上有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3.从step2获得Animus碎片的树枝往对面(东)的平台望去会见到玛雅石柱,从树枝跳到左侧的平台可以到达玛雅石柱所在的位置,登上其顶部与其互动。

  会看见这次的图案由四个圆形组成,这四个圆形成45°的锐角(“∠”)排列,将三个在同一列的圆圈竖立转至右侧,单个圆圈放在左侧,再套上地面的发光物即可。

游民星空

  step4.随后去到普罗维登斯北部鸟瞰点的正西面,经过遗迹会找到森林的入口。

  刚走进森林就会见到另一处遗迹,这遗迹是一条人工河,就在人工河南面的人造瀑布底下左侧(东)岸上有一幅骸骨,搜刮它可以获得一份藏宝图(宝藏的地点就在长湾)。

游民星空

  step5.继续顺着河水往下游走去,当看见河中央插着几根木桩,爬上最东面的那一根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6.然后返回森林人工河平台,然后爬至人工河上层瀑布左侧的屋顶上,搜刮一个宝箱。

  (那么第一个片区就完成了)

游民星空

  step7.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普罗维登斯岛中部的鸟瞰点,这次只需要马上跳入下方的水潭,然后爬上南面的白色遗迹建筑。

  便可以见到一个玛雅石柱,这次的图案就相对简单,就是三个圆形,将两个靠嘚比较近的圆圈安放在上方、套在发光物上即可。

游民星空

  step8.依旧是在step7的玛雅石柱顶部上,跳往其东北面的树枝上,即可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