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7页:(8)0号样本:语音档案1

展开

(8)0号样本:语音档案1

  step1.去到(7)安全系统报告的Animus机东南面一条过道之隔的办工桌,骇入其Animus机。

游民星空

  step2.这次引入了“绿洞”,同样具备蓝洞的传送功能,与蓝洞的功能一样,只是区分不同的出口而已。

  控制小光球进入往←移进入左侧的1号蓝洞,从左侧2号蓝洞往左侧滑行,然后往↓移动再往←(1号蓝洞就在上方),然后再往↓移会被下方的线段阻隔,再往←移动就可以将小光球落在绿色圈上,围绕着绿圈旋转一周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间记录,2013年8月16日。

  以下录音档截录自超过160小时的开盘式录音带,它最后被发现于华伦博士(全名:维迪奇·华伦)的住所,他本人于2012年12月被谋杀。

  Abstergo公司对华伦博士的死因发表声明

  根据录音带上的标签,这些档案连续从1980年到1981年共多达14个月的记录,当中并没有得到研究主持人艾琳·波克女士的许可。

  她是维迪奇博士的同事,同时也是Abstergo代理计划的创始人之一。

  波克女士现已身亡。

  这样应该可以明确认定,维迪奇博士靠着不合常规的程序,用奇怪的录音带与隐藏麦克风自行制作这些记录。

  Abstergo企业事前根本不知道他的行为,并且拒绝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语音内容1

  今天艾琳与蕯提许(带有中东口音的科研人员)再一次做实验(前一天已经对6人进行测试),今天艾琳显得非常着急,因为她就是这次的受测者,一下子就希望把功率由20%提升到30%并全力输出。

  但是蕯提许还是希望循序渐进,当功率去到25%之际,她的记忆去到了一名叫作蜜里安·克兹的女性身上并处身于德国。

  然后艾琳忽然像是被“附身”一样,反复地说着“我是蜜里安·克兹,我是纳瓦伙族人”,接着就是一连串德文(接着是一顿傻笑)。

  语音内容2

  (应该是在餐厅内)蕯提许第二天在Abstergo的餐厅里询问了艾琳的状况,艾琳回忆起昨天克兹的记忆,当时克兹只有20出头,就被一名男人在审问。

  (2人回到办公室内)蕯提许将昨天艾琳胡说八道的东西都翻译了,当时的克兹是活在1940年正处于二战时期的德国。

  据蕯提许的推断,很有可能蜜里安·克兹与艾琳是有血缘关系,那么她的前夫很有可能就是他的哥哥(亲兄妹的爱情故事真悲惨吖,西莫斯真悲剧吖)。

  但如果是属于跨越他人祖先记忆的话,那就更加有科学意义。

  语音内容3

  代理计划,测试区间23,1980年7月29日。

  实验体,艾琳·波克。

  DNA样本,SB1970。

  研究人员逼问完全代入克兹的艾琳,艾琳以希特勒的经典口号作为搪塞拒绝回答关于神器的下落。

  (当时艾琳所说的一些话语并非只是德文,还夹杂了一些需要解码的内容)

  (回到艾琳与蕯提许的对话)维迪奇能够记录语音以及视觉档(祖先的记忆),蕯提许认为这是因为他是从祖先的现有基因中提取,因此简单便捷很多。

  语音内容4

  (电话录音)莉利安秘书致电艾琳,因为艾琳本应今天在10点就要去到莉利安的办公室内,谈关于预算的事宜。

  可是因为华伦(维迪奇)总是在搅局,因此蕯提许和艾琳都觉得是时候甩开华伦,继续开展自己的研究。

  语音内容5

  转到莉利安的办公室,华伦他先是向同在办公室内的艾琳作报告(这次的受测者经历了62Mins的稳定测试),这时莉利安走了进来。

  艾琳告诉莉利安他们成功同步了壹段非植入性的记忆,且无血缘作为基础。

  因为艾琳所看见的记忆影像并非出自她自己的DNA,所以只能将现实资料(语音)记录下来并且解码,而西莫斯是拥有蜜里安·克兹的血液(蜜里安是西莫斯的奶奶),所以可以利用西莫斯的血液导出蜜里安的记忆影响。

  显然,在一旁听着的华伦也表示了怀疑,随后就离开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