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8页:(9)“神圣的自然”报告(一)

展开

(9)“神圣的自然”报告(实质是一本日记,或者可以当作短片小说阅读)

  注:接下来的文字内容比较多,但是内容绝非枯燥,请耐心阅读。

  step1.去到普通员工片区最东南面角落里的办公桌,骇入桌上的Animus机。

游民星空

  step2.这次的步骤就要稍多一些。

  现将小光球往↑移动,去到尽头后再往←一格(被阻隔),然后再往↓(穿过极点),然后再往→,回去到一个蓝洞的下方,继续往↓移动,接着往左侧↓一格,然后往→移动三格(被阻隔)。

  然后再往上,可以进入另一个蓝洞,再从之前的蓝洞往右移动,就可以落在绿色圆圈上,然后照着绿圈轨迹运行即可。

  (因为GIF图的片长有限度,所以只截取了关键部分的操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D:S03.S03|M01天使

  妈妈说,只要爸爸跟约翰蜀黍为罗字母贝克公爵工作,他就会照顾我们。

  我们家很大,但崔本尼斯是个小地方,妈妈看起来很高兴。

  布拉格,公元1587-1608。伊丽莎白·珍·威斯顿

  MD:S03.S03|M01.01爱

  许多人都称约翰蜀黍为迪博士,说他不到5岁跟我一样的时候,能听说读写3种语言。

  “我语言你有一个光明的未来,贝丝女士。”

  我喜欢读书、画画还有写诗,但数学很难,我的哥哥约翰·法兰西斯的数学比我好,他比我大1岁。

  爸爸想要我得到跟哥哥一样的机会,他说我很幸运,不是所有年轻女孩都有一个家庭教师,我向他努力学习。

  “我们今晚又要饿肚子了,凯利主人!”约翰叔叔一这样说,爸爸就笑了,我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他们今晚又要通宵工作了。

  晚餐后,我跑到客厅,跳到约翰叔叔的腿上。

  他的胡子不像爸爸,是全白的,而且很粗糙!

  我摆脱他说故事给我听。

  约翰叔叔能让每个人捧腹大笑,即使是一向很严肃的爸爸也是一样。

  他说他们现在嘚工作了,妈妈说我该睡觉了。

  我把床单拉到超过我的头上,而且听着从研究室传来的喃喃私语。

  我很怕黑,但今晚不怕,因为我听到爸爸跟约翰蜀黍的起到。

  MD:S03.S03|M01.02正直

  爸爸嘚离开家,去赚钱,我知道钱是什么,我们需要钱买东西,我不想要他离开。

  我给爸爸跟约翰蜀黍一个大大的拥抱,我向他们的马车回收直到再也看不见他们为止,这次他们会离开多久呢?

  我问妈妈爸爸是做什么的,她说他跟约翰叔叔一起研究,给需要的人提供建议。

  约翰·法兰西斯说爸爸会跟天使说话,我大笑,但妈妈没有。

  “他跟我说的!”他的双手交叉在他的胸前。

  过了好一会儿,妈妈叹了一口气:“约翰·法兰西斯是对的,你爸爸的确可以跟天使说话。他是从……”

  她抓抓自己的头说:“天使那里嘚到洞察的能力。”

  我问妈妈什么是天使,她说天使是从天上来的,带着翅膀而且跟上帝一起活在天堂的使者,我不知道她在说些什么。

  约翰·法兰西斯说只有爸爸可以呼唤天使,妈妈点头说这时爸爸的特殊天赋。

  “他用水晶球!”约翰·法兰西斯这么说。

  MD:S03.S03|M01.03正直②

  我最近很少看到爸爸跟约翰蜀黍,他们不再吃东西了,他们不但禁食,而且也把大部分的时间耗在研究室里。

  我如果半夜醒来的话会把毯子拉到我的下巴,但房间还是很黑。

  我听到楼下有声音,深呼吸一口气,我就溜下床去。

  我蹑手蹑脚地下楼,怕怪物听到会从阴影跑出来抓我,虽然约翰叔叔说他已经把怪物从家里都赶跑了。

  我跑到研究室把耳朵贴上去,听到了爸爸跟约翰叔叔的声音,但我也听到了另外一个更低沉的声音。

  突然一声巨像!他们把椚打开了!

  我躲在柜子的后面,看着爸爸跟约翰蜀黍笑着从研究室走出来。

  我数到100。然后溜进研究室里,但里面什么人都没有。

  “伊丽莎白?”爸爸从后面叫我,“你在做什么?”

  爸爸要我保证以后不会再进他的研究室,因为“那里有你不该看到的东西”,我有好多问题想问他,但是我只能点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