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2页:金士顿(二)

展开

  step8.传送到金士顿码头的西面的仓库附近的鸟瞰点,然后去到鸟瞰点西面的流溪瀑布,往上游右侧的山体凹陷处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9.在金士顿西南仓库的东北面的沙滩上,就在岩石旁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0.沿着金士顿南部沙滩往码头方向走去,然后拐入码头共有两家杂货店的大街上,就在两家杂货店同在的大街,并且两家店铺中部的空中有一颗Animus碎片。

  爬上Animus碎片北面房屋的木条上,从木条往Animus碎片方向跳去便能获得。

游民星空

  step11.继续沿着金士顿码头(南部)第一行大街往东前进,会在东面的杂货店与金士顿东南面的鸟瞰点直接的一家房子的一层瓦顶上见到一份歌谱。

  歌谱会往由西面往东追击歌谱,在到达歌谱所在的屋顶前有一个树枝,但是树枝与瓦顶之间还有一根竹子,如果踩不中的话就会掉到地面上,只要不掉下去,一路沿着东面所有房屋的一层瓦顶便能追及歌谱。

游民星空

  step12.去到金士顿东南部的载货码头(之前爱德华在这里跟荷尼戈德在此重逢),就在货运码头仓库的北面正面的二层仓库外墙上见到一颗Animus碎片。

  只能够通过仓库西面的货物堆爬上仓库顶,然后从仓库北面的楼顶挨着边缘坠落获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13.就在货运仓库的东面能够望见一个草棚,有两名暴徒士兵眼望海面,然而他们俩背部紧挨宝箱,因此得从身后把他们给杀了,在码头前也有一名巡逻的指挥官,用昏迷吹箭把他放到即可,然后才能搜刮宝箱,从而获得一份草稿。

游民星空

  step14.返回step11获取歌谱的位置,往北走,大概越过3、4间房子,回去到一个园子,园子内有一个木板发黑的小房子,房子东面的杂物室内放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