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8页:契约(共3次)-海军契约(共1次)

展开

契约(共3次)

海军契约(共1次)

  任务:以眼还眼

  领取位置:殖民地城堡要塞西面码头

  任务难度:3级

游民星空

  剧情:海盗商人和他的公司已遭受相当严重的不公平对待,西班牙舰队登上并征用了一艘护卫舰,这艘护卫舰原本是属于海盗集团的。现在需要爱德华为海盗公司夺回圣洛伦佐号。

  step1.进入地图,能够获悉圣洛伦佐号目前出没在黑色战壕(潜水点)与皮诺斯岛中间的海域。

  驾驶寒鸦号从殖民地城堡要塞往搜索全范围驶去,去到较接近黑色战壕(潜水点)附近、搜索圈的八点钟方向(西南面)能够通过望远镜发现到圣洛伦佐号。

游民星空

  step2.虽然任务提示圣洛伦佐号为“可强登”船只,可是当靠近它的时候却没有任何登船提示。

  不过,胜在圣洛伦佐号不会将寒鸦号视为敌船,当无限靠近圣洛伦佐号,以超近距离对其使用重炮加4次回旋炮的套路攻击,几下就能把这艘23级的护卫舰击溃。

游民星空

  step3.因为这次目的是要夺回圣洛伦佐号的控制权,因此只能击溃不能击沉。

  随后就要进行登船程序,因为圣洛伦佐号的个子要比菁英寒鸦号要小,因此爱德华架起回旋炮对着圣洛伦佐号船舵位置发炮即可击毙其船长。

  然后登船杀掉15名圣洛伦佐的船员即可取回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