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3页:圣胡安(共3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

展开

圣胡安(共3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

  step1.在克鲁兹海域当中有两个潜水点,一个就是上述的恶魔之眼,另一个就是在克鲁兹海域西北角的圣胡安。

  因此驾驶寒鸦号前往圣胡安,按B键投下潜水钟。

  当然,圣胡安也不属于船只残骸潜水点,因此潜水面积相当大,所以就先打开一吓地图阅览一吓,发现地图上显示少了几个宝箱,也意味着某些宝箱实在内陆当中。

  潜水钟进入海底后,往北面的山洞游去,顺着水流去到圣胡安的第二个片区,就在第二个片区的北部角落里有一条海鳝守住,避过它后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2.在第二个片区的出口前有一个空穴,呼吸后往第三个较小的片区游去,就在第三个小片区的入口位置,在岩石上就放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第四个片区其实是黑衣海盗的巢穴,在此地图就会呈现出剩余的宝箱和Animus碎片。

  在刚才海底洞出来的水面小码头上站着一名敌人,把他扯入水中。

  登上码头后会见到码头上的宝箱,但在宝箱旁有名敌人,将他解决后再开启宝箱。

游民星空

  step4.随后爬上西面的木板去到海盗巢穴的二层,可以俯视巢穴的货物区,有一名敌人在清点货物,勒死他之后,在去到北面角落勒死另一名清点货物的海盗(此时两个出入口的海盗守卫都不会发觉)。

  随后搜刮货物区北面的宝箱。

游民星空

  step5.最后登上海盗巢穴西面的出口,就在滑轮吊机顶部可以拾取一颗Animus碎片,然后跳出巢穴洞穴,回到寒鸦号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