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8页:暗杀契约-海盗船长

展开

任务:海盗船长

  领取位置:拿索中部(偏北)的鸽子笼

  (次要目标:①.避免引发战斗)

  剧情:一些圣殿骑士的走私者最近细节了海岸附近的商船,他们带着赃物藏在城中的某处。

  step1.前往拿索西面的山林内,山林内有很多树木,通过树枝可以潜行到目标海盗船长的上方,而此时在西面的山岩前也会有多名海盗被这些坏蛋海贼给挟持。

  因此不宜爱德华出现解决这名海盗船长。

游民星空

  step2.给海盗船长喷去一支狂暴吹箭,然后马上往拿枪挟持两名海盗的坏蛋海贼身上打去狂暴吹箭(他们中了狂暴吹箭是不会杀死人质的)。

  静待海盗船长和那两名手持枪的海贼死去并且等到其他上前支援的海盗警惕减退后,落到地面解救两名海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