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89页:传奇船(共1艘)-名称:拉·达马·尼古拉号

展开

传奇船(共1艘)

名称:拉·达马·尼古拉号

  所在位置:殖民地城堡海域南部水域,坐标(289,67)

  注:对阵拉·达马·尼古拉号,如果寒鸦号的等级不高(未达菁英级别)会提示玩家暂时不要去骚扰它。

  作战方式:拉·达马·尼古拉号是5艘传奇船(在伊留塞拉海域一共会出现2艘传奇船,因此总数为5艘)中最擅长使用迫击炮的。

  无论在攻击距离以及攻击速度都是当中的佼佼者。

  而且其庞大的身躯与其航行速度也不成正比,远近兼施、快速转移,是它的杀手锏。

游民星空

  应对策略:面对海上最强迫击炮(最强传奇船)一味地按X键蹲下只会自投罗网,而疾速逃离又很快被拉·达马·尼古拉号追上。

  然而逃是必须的,但并非躲避拉·达马·尼古拉号,而是躲避迫击炮轰炸的范围。

  在海面上看,会觉得拉·达马·尼古拉号的迫击炮攻击范围比起几座要塞炮塔所释放的迫击炮攻击范围还要大,然而,只要及时更改寒鸦号的航行轨迹,便能够有效地逃离(尤其是按照原本航行轨迹的±90°方向逃离,最有效)。

  一般都要有一种“假动作”的心理,原本前进的方向,只是用来欺骗拉·达马·尼古拉号释放迫击炮,一定要保持着随时变线(变更航向)的准备。

  惯常使用迫击炮的拉·达马·尼古拉号,在其发动迫击炮并等待迫击炮击落海面的这段间隙,是反击的好时机也是逃跑的机会,只看你当时如何选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