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1页:金士顿(共18个宝箱;13颗Animus碎片;5份歌谱;6份手稿)(一)

展开

金士顿(共18个宝箱;13颗Animus碎片;5份歌谱;6份手稿)

  step1.进入金士顿地图西北角,也就是牙买加监狱的鸟瞰点,选择它进行快速传送。

  从鸟瞰点跳落后,往西南面的囚笼跑去,登上囚笼顶部并往东面草地跳去,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2.爬上鸟瞰点西南面的棚架进入到红墙监狱城墙上方的草地内,以吹口哨的方式暗杀掉红墙监狱东北一侧的大部分士兵。

  就在红墙监狱的西北角的屋子旁能够搜刮一个宝箱,获得一份手稿。

游民星空

  step3.就在皇家港西面的码头上停泊了一艘小船,从小船的尾部爬上去,当船上的两名士兵都往西面海面望去时,逐一将他们暗杀。然后在靠近船舱的附近搜刮一个宝箱,获得一份手稿。

游民星空

  step4.前往金士顿皇家海港的鸟瞰点西北面的杂货店,就在杂货店东北面的一棵树的北面空中有一颗Animus碎片。

  登上该树的最高位置,往北面的Animus碎片跳去,便可以抓到它。

游民星空

  step5.去到皇家港东北面临海位置的小船的前,这儿有一个比较大的禁区,从海滩窜上草地的草丛内。

  利用昏迷吹箭攻击正要处决海盗的两名士兵(只是为了不让他们察觉),然后在草丛内以吹口哨的方式杀掉靠近大岩石旁的暴徒卫兵,然后打开岩石旁的宝箱获取一份手稿。

游民星空

  step6.在皇家港临近海湾的西北面有个被海水淹没仅剩下地基的房子,在那儿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7.去到金士顿海湾西面的中部的船上,先从船头爬上船舷,把船(头)舷附近唯一巡逻的士兵扯入海中,然后爬上船都的桅杆,暗杀桅杆上的狙击手,然后去到船的中部,以跳落的方式暗杀掉船中部看守宝箱的两名暴徒士兵。

  搜刮宝箱即可获得手稿一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