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8页:伊留塞拉海域(支线收集)-拿索(四)

展开

  step25.从step24的民宅继续往西走,登上屋顶,在居民区的屋顶上有一份歌谱,从歌谱所在屋顶的东北面的绳索靠近歌谱。歌谱会一直沿西北面的房顶飘去,这次追及歌谱就没有太大难度,一路都是踩着屋顶追击即可。

游民星空

  step26.当追及到step25的歌谱后,往南面一街之隔的民宅一楼架空层走去,会发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7.去到拿索中部的白色教堂(鸟瞰点),寻找白色教堂(鸟瞰点)下面的隧道的入口,在南面隧道入口处就能够发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8.爬上拿索中部的白色教堂,登上其最高的尖锥位置,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29.在白色教堂(鸟瞰点)一街之隔的北面,在分岔路口东面的屋顶上有一颗Animus碎片,走到屋顶突出的短木上可以获取。

游民星空

  step30.去到拿索的老艾利酒馆,在吧台左侧的黑色木杆上有有一个Animus碎片。

  此黑色木杆不能够直接爬上去,因此得走到吧台后方,爬到酒吧顶部,走到酒吧左上方的白色帐篷上,按住方向直指黑色木杆、RT键和A键跳往木杆上,获取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31.就在老艾利酒馆左侧的民宅的一层架空层内,搜获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2.前往老艾利酒馆北面的民宅下,同样也是在一层的架空层内,发现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