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6页:伊留塞拉海域(支线收集)-拿索(二)

展开

  step9.去到拿索沼泽中部的树上,就在沼泽正中央有棵长成“7”字型的树干上获得一颗Animus碎片(不必跳跃,走过去即可获取)。

游民星空

  step10.去到拿索沼泽的西岸,也就是暗杀金兰、凡斯的位置,爬上一棵开叉的树干,并爬至其高位。

  通过这棵树西面的树枝可以跳到放有宝箱的小山头上。

游民星空

  step11.前往拿索沼泽的南岸(偏东)的山边,就在草丛内就掩盖住了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2.前往沼泽东面的白色豪宅(禁区),利用草丛绕到白色豪宅的正门,给在正门走廊上巡逻的士兵喷去昏迷吹箭,然后从白色豪宅正面一侧跑到走廊上,这样可以躲开在正门楼梯下的两名眼望前方的士兵。

  然后打开宝箱获取一份手稿。

游民星空

  step13.前往拿索最南面的沙滩(临近西侧未开发的森林),进入一个小岩洞,会遇到西面一堵“记忆封锁墙”,就此洞内会发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4.顺着拿索南面的沙滩往东走,去到南岸沙滩的中部的小艇(专门快速返回寒鸦号上)附近,会发现有两名士兵守护着一个宝箱。

  对他们使用昏迷吹箭,然后靠近宝箱,将其打开后可以获得一份手稿(宝箱后面是一个甘蔗田,有不少巡逻的士兵,杀了他们会节外生枝)。

游民星空

  step15.进入到拿索南部的仓库中,去到仓库南面的甘蔗田内,绕过仓库的门卫,用迷魂吹箭放到狙击手,然后爬上仓库的屋顶,屋顶的烟囱上能够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16.就在拿索仓库西北面有一座鸟瞰点,在鸟瞰点的三层内有一个宝箱(不能从鸟瞰点内部爬上去,因为三层有块挡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