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8页:暗杀契约(共8次)-武器走私商

展开

暗杀契约(共8次)

任务:武器走私商

  领取位置:金士顿中部偏南的鸽子笼

  (次要目标:避免战斗)

游民星空

  剧情:剧情:一群在教堂附近驻扎的海盗走私了不少非法货物,并在市中心与不该交易的人交易。

  杀了他们的老大。

  step1.海盗老大会出现在金士顿中部偏南的鸽子笼正东面隔一条街的禁区内。

  沿着禁区西面的小街往北面走几步,会看见一棵大树(禁区的西北面),就躲在大树后使用鹰眼,会发现到目标人物。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大树旁的草丛堆,当禁区东面的一名黑衣海盗背身往东面走去时,使用口哨把目标吸引过来,然后暗杀他并把尸体藏到花丛中。

  最便捷的方法,就是躲在大树后,对目标人物使用狂暴吹箭,只要躲在树后,就没有海盗会察觉到爱德华掏出武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