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4页:伊留塞拉海域(支线)-伊留塞拉要塞

展开

伊留塞拉海域(支线)

  简介:伊留塞拉海域仅有拿索这座拥有城镇的岛屿,所以支线任务量、海域范围都不及与乾龟岛海域。然而,主要的几个岛之间会有不少暗礁,一旦航行驶近岛屿时得当心了。

要塞(共1处)

名称:伊留塞拉要塞

  所在位置:伊留塞拉海域中部偏西,分隔开西面诸岛和东洋。

游民星空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阿巴科岛(从猫岛出发也可以,只是岛四周都有炸药桶,比较危险),然后往东面的伊留塞拉岛驶去,驶出阿巴科岛时得注意一些不起眼的小沙滩,不然就容易搁浅。

游民星空

  step2.伊留塞拉要塞有4座炮塔,这些炮塔仅使用迫击炮攻击,因此,寒鸦号以迫击炮和侧舷炮搭上回旋炮的组合,每次攻击套路结束后马上进入快速旅行速度逃离。

游民星空

  step3.随后在岛的南面登录,顺着坡道走到要塞的正门,发现大门和右侧出现火情。

  硬闯大门右侧的火焰,然后从刚才轰出的大窟窿边缘爬上墙上,当爱德华双脚贴在(窟窿)墙壁时,左拨右摇杆(往大门城墙方向)在按A键,施展90°的反身跳。

游民星空

  step4.伊留塞拉要塞内布满了炸药,因此战事会比乾龟岛要塞会更为震撼。

  进入要塞内部后,通过北面的货物架冲上上层,在第二层同样是踩上另一个货物架登上军情室的屋顶(过程中会不断地发生爆炸,要维持好方向,不然会被敌人发现)。

游民星空

  step5.因为这次暗杀要塞队长的机会不多,非得要暗杀的话,也只能沿着要塞的边缘绕个大圈,去到军情室后方的城墙上再跳下来暗杀要塞队长。

  不过直接通过货物架冲上去的话,只会亮起黄色的警示,所以去到屋顶上,扔下一个烟雾弹,然后再刺杀要塞队长就最为省时、方便。

游民星空

  step6.随后跳落屋顶,进入要塞的军情室,当众把要塞指挥官给杀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