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8页:纳瓦蕯未知地域(2)

展开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巴蓝视线了他的承诺,他的小儿子阿·塔拜也在拖车上,他将我送到附近的一个渔村,然后给我一张地图与一些钱,并在离开前给我忠告:“圣殿骑士已经来到西印度群岛,这个托勒斯就是他们的团长,虽然目前他们的数量还很少,但之后一定还会有更多人到这里来。留心他们的状况,不要相信他们,他们如果说服不了你,就会动武。”

  在一次感人的告别后,我离开了这个“刺客”并开始朝向未知的旅程,一个模糊的意识与目标开始拖着我前进……

  注:巴蓝便是阿·塔拜的父亲,巴蓝也是一名刺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7.同样是在step6的沙滩上,走上绿地的山坡上,就在沙地、岩石、草丛中间的植被上放着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8.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瓦什岛,从瓦什岛驶往其北面的大陆(南岸),在坐标为(893,174)的沙滩上的岩石旁搜刮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9.沿着step8的大陆架南面沿海往东面尽头(965,144)的沙滩驶去,就在一棵倒卧的椰子树的东面有一颗Animus碎片,从树干往Animus碎片方向跳去便能够获得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