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13页:康托尔海域(支线任务)-要塞(共1处)

展开

康托尔海域(支线任务)

  简介:康托尔海域可以说是刺客在这个年代的发源地、根据地——图卢姆,当中亦有保留嘚最完好的玛雅遗迹(金字塔)。

  虽然带有许多的神秘气氛,但是康托尔海域仅仅只有两个主要的地区,就是康托尔要塞和图卢姆,显得相当的冷清。

要塞(共1处)

  名称:康托尔要塞

  所在位置:康托尔海域北部

游民星空

  step1.从图卢姆出发,驶往北面的康托尔要塞。

  康托尔要塞是一座四面环海的要塞,因此,这次的打法同样是使用环绕攻势。

  当进入到该要塞的400米范围内,就可以使用迫击炮远程打击。

游民星空

  step2.一旦靠近康托尔要塞就会马上掀起风暴,而且要塞周边也会有一些护卫舰,不用理会它们,它们被疯狗狼冲刷后马上只剩下一格血。

  可以利用这些被疯狗狼击溃的船只作为寒鸦号的补给。

  但也嘚要注意及时躲避疯狗狼和漩涡,并没丢掉一排血。

游民星空

  step3.最后攻破康托尔要塞的关键同样是靠迫击炮,因为南面的炮塔都处于高地势,所以如果欠缺迫击炮的话,就得拉远距离用侧舷炮攻击南面的炮塔。

  如果迫击炮充足就好办多了。

游民星空

  step4.摧毁掉康托尔要塞的炮塔后,从要塞的东部停泊寒鸦号(不停泊在码头)。

  从要塞东面的炮塔潜入要塞的内部。

游民星空

  step5.刚从炮塔顶部的裂缝往要塞内部观看,就可以发现第一个士兵队长。

  因为他与炮塔也有一定的距离,因此趁其背对东面爱德华所在的炮塔时,冲下去,往其背部一捅。

游民星空

  step6.然后登上西面的楼梯去到要塞北面片区,此时,第二名队长面朝北,正在指挥作战,冲到其背后暗杀他。

游民星空

  step7.然后去到要骚最南面的军情室前的空地,在军情室门口就站着第三名队长,而在他身旁就有两名护卫,稍微靠近一吓军情室的广场,吸引两名护卫,当他们远离第三名队长后。

  爬上军情室对出广场右侧的瓦顶,走到第三名队长的左侧,然到其身后,捅杀他。

游民星空

  step8.最后打开军情室的门,把要塞指挥官给解决掉,然后便可以在康托尔要塞内上起自由黑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