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4页:(13)17号样本:备忘录3

展开

(13)17号样本:备忘录3

  step1.进入到普通员工工作区西北面的片区,这里有一个1级安全的工作片区和一个3级安全的会议室。

  先进入1级安全的工作片区,去到西南面的Animus机前,骇入它。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球体解谜的界面,先往↑移动小光球,翻到黑色球体的另一面,被横向线段阻隔后,往→移动两格(被阻隔),继续以”下楼梯“的方式往右下方下落2个台阶(每次是2格,自动的),最终可以落到绿圈上,顺着绿圈轨迹运行光球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7号样本:备忘录3

  注:进行备忘录音的人是戴斯蒙·迈尔斯。

  (备忘录是属于语言加文字的档案)

  (下文估计是在讲述一名刺客的回忆,回忆当他年幼时,他父亲对其进行潜行训练的点滴)

  嘿,爸…你知道…这其实很有趣…我有关于你的一个记忆…

  一个在我工作时老是会想起,或是在睡前会想起的记忆,因为这会让我感到…平静,我觉得,我那时候才14岁…呃…你试着教我怎么样踏出无声的步伐…

  记得吗?无论怎么努力,我都还是不断发出一些声音…这是很简单的技巧…

  一个现在我已经完全不觉得困难的技巧…但…当时…我嘚承认你真的是个混蛋。

  所以…你告诉我,你要回卧房去看书,并且会背对房门…要我至少等15分钟后溜到你的房间,在你没察觉状态下拍你的肩膀。

  我甚至记得你那时候读什么书,是一本强森船长的书……

  我还记得你说如果我被发现我们就要从头来过,然后你就上楼了,我一直等…等了4小时我才决定上楼,我花了20Mins走到楼梯,再花30Mins爬上楼去…再花10Mins走到你房间的门口…

  我好…好希望你已经睡着了…但没有,你还在看书,我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鬼,我又花了10Mins,距离你只有5英尺远。

  我记得那时候我刚下决心…然后你缩了一吓…很轻微…但你确实缩了一吓。

  我以为是我想象的,但我知道你发现了我…你…你什么都没说…你只是看了一吓时间,拿起你的酒,喝一口,然后继续阅读。

  但我知道我失败了,你明明知道却什么都没说,我不懂。

  然后我吸了一口气拍了拍你的肩膀。

  你转身说,噢!太了不起了。

  还给了我一个拥抱。但我什么都没说,但爸…爸,我真的很生气,我相对你大脚,我失败了,你明明知道的。

  你什么都没说,我一直很不高兴,持续了好几个星期。

  我觉得你在…你在迁就我。

  也许你早就觉得我不会成为你想要我成为的人…但这几年我才了解…你看手表…是想暗示我,对吗?你让我赢,是因为你发现我很有耐心,我相信这件事情让你很压抑,你知道,或许在那个时候,你觉得当我的父亲比当我的导师更重要。

  我不知道…或许对你来说…这两个角色是可以重叠的,你知道无论如何我高兴那天我的导师,也同时扮演我的父亲,当时我并不明白,但现在我了解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