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5页:米斯特欧莎(共6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1份藏宝图;1个漂流瓶;2颗玛雅石)

展开

米斯特欧莎(共6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1份藏宝图;1个漂流瓶;2颗玛雅石)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米斯特欧莎的鸟瞰点,因为直接选择传送至米斯特欧莎,只能把爱德华(寒鸦号)送到西南面的海湾,与内陆有壹段距离。

  从鸟瞰点上直接使用信仰之跃跳入海中,然后走至鸟瞰点下方东面的沙滩上,会看见悬崖底部有一个石门,进去便能够发现2个宝箱放在一块。

游民星空

  step2.随后再一次使用快速旅行选单回到米斯特欧莎的鸟瞰点上,这次就不飞身到海里,沿着树枝(鸟瞰点)返回其根部位置(遗迹顶部)。

  然后沿着遗迹南面边缘的石级往东走,在然后在遗迹南面的中部,会发现一颗Animus碎片(按B键掉下去会踩到下方的木条上)。

游民星空

  step3.从step2获得Animus碎片后,按B键翻到该木条下方(双手抓住木条)并跳至东面的死胡同内,可以搜刮一具尸骸获得一份藏宝图(宝藏的地点就在金士顿)。

游民星空

  step4.爬上step3的死胡同可以看见一樽玛雅石柱,爬上石柱顶部与其互动。

  这时会看到南面海滩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三角形图案,三角形的内部会有一个“✟”,将十字架的顶部旋转到左侧,并将三角形各个顶端的圆圈套到发光物上即可。

  随后从玛雅石柱跳到南面海滩上的草堆内,走到草堆南面长有三棵椰子树的小沙滩上,找到一个玛雅石。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往北面的遗迹望去,发现泥坡上的遗迹矮墙可以攀爬就从那儿的墙顶,墙顶已经布满了青草,而且墙顶的东面可以搜刮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6.登上step5宝箱身后那棵延伸到沙滩上空的树杆的左枝,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7.从树枝上跳入下方的海里,然后走到旁边(东南)的沙滩上,能够找到一个漂流瓶。

  信件6我的见习时期:当我14岁的时候,我的父亲感觉我应该要学习一些技能或是做生意的敏锐度,因此要我到波士顿一位强纳森·达文波的木匠大师身边当学徒。

  达文波大师当时手下有许多奴隶面还有两名白人男孩当雇员,一个是泥水匠,另一个则是细木工,两个人看起来都不太有脑,因此让我显得比较聪明一点,达文波大师希望我能多一点帮忙,这工作让我一年赚2英镑,也让我的灵魂获得了满足。细木工需要一双稳定的巧手,还有一些装饰与美化的品味,而达文波大师认为我两者兼具,通常一个木匠最快也需要7年才能出师,但我5年就达到可以自立门户的境界。

  在我19岁的时候,我决定开一间自己的店面,现在我也靠自己的奴隶成为一个木工大师了。

  我的师傅并不会舍不得我离开,还在我离开前,他祝我好运,他知道我是他有史以来最有天赋的学徒,“小子,你的确有某种天赋才华,好像你已经做这行很久一样。”

  我将我所有的家当打包,接着去和父母告别,并搭上一艘商船前往西印度群岛的牙买加,听说那边很需要木匠……

游民星空

  step8.虽然又落到了沙滩上,但是只要回望(西北面)遗迹,就会发现这高耸的外墙上有道明显的裂缝,通过这面墙体可以爬到遗迹的顶部。

  在遗迹顶的草丛附近有一间四面墙和屋顶都不翼而飞的房子,在它的地面上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9.进入快速旅行选单返回米斯特欧莎中部的鸟瞰点,这次同样不跳到海里去,只是回到遗迹屋顶上,并一路落到鸟瞰点西面瀑布右侧的草地上,就在一堆打包好的深蓝色货物堆内发现了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0.往西南趟过上游瀑布小溪,去到遗迹西南面的边缘,翻到下层,可以在一个残存的墙体旁搜刮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1.跳到遗迹西南面的沙滩上,可以找到这座岛的第二个玛雅石柱,爬到柱顶与其互动。

  这次的发光物都出现在遗迹的墙上,所以比较特别,图案由“」”、“L”和两个圆圈组成,只需要把“」”、“L旋转到上方,两个圆圈处于下方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