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1页:瑟拉尼拉海域(支线收集)-瑟拉尼拉要塞(共2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

展开

瑟拉尼拉海域(支线收集)

瑟拉尼拉要塞(共2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

  注:瑟拉尼拉要塞当中的海军契约任务需要在其他海军契约都完成的前提下才能够解锁。

  因此即使收集完成,但是瑟拉尼拉要塞的图标仍旧为绿色,所以嘚把所有海军契约任务以及瑟拉尼拉隐藏的海军任务完成了,瑟拉尼拉要塞(地区)才能100%同步。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瑟拉尼拉要塞,即便是已经攻占了要塞,但是这座要散的南岸已经没有修复,继续从塔防的城墙表面爬进要塞。

  从城墙跳入要塞内部,往右侧的红色塌下来的瓦顶走去,在城堡角落还保持完好的瓦顶下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随后跑到(step1)此层东北面被(寒鸦号)炸烂的圆柱炮塔内,这炮塔70%已经被轰飞了,站在炮塔内部突起的木板上获取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3.跑到瑟拉尼拉要塞军情室旁的空中花园,那儿中部有一个绞刑台,绞刑台上的绞刑架就有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4.在绞刑台的左侧(南)还有一个平台,那儿的楼梯口永远都会站着一名暴徒卫兵。

  通过绞刑台后方的瓦顶、铁杆跳上那草地平台,那名卫兵不会发现到爱德华,然后自动自觉搜刮宝箱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