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2页:坎伯兰海湾(共3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1个漂流瓶;1份藏宝图)

展开

坎伯兰海湾(共3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1个漂流瓶;1份藏宝图)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瓜里科角海域最西面的小岛——坎伯兰海湾。

  快速传送会把寒鸦号送到坎伯兰的东北角,从东北角出发垂直向南前往坎伯兰东南角,在这儿的小船前有棵截断倒下的树,就树顶位置,有一具骷髅趴在上面。

  搜刮它可以获得一份宝藏图(宝藏的位置就在殖民地城堡海域的皮诺斯岛上)。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往step1小船的南面的一个延伸的小岛望去,在树杈的位置有一颗Animus碎片,只需要爬到树杈便可获得。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坎伯兰陆地南部的中央,这儿有一座大概20多米高的小山,就在小山的北面的缝隙当中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4.继续沿着这座小山的北面往西走,在几棵树的遮挡背后藏着一个宝箱,绕到树干的右侧可以靠近宝箱。

游民星空

  step5.随后去到坎伯兰最西南面的附属小岛上,就在这儿小岛的南面,植被与沙滩交界位置会发现一个漂流瓶。

  信件13另一个可怕的幻想:我在这里的另一个幻想……

  我自己,还有一个女人。

  “吾爱”她说,一个如此亲密而熟悉声音。

  “我们的同僚密谋要推翻我们,他们犹豫不决而且满腹忧愁,甚至已经屈服于自己的命运,满足于当个普通的人类。但我们还有希望,我们可以让我们自己适应这个世界,适应被毒化的大气以及战争,你会协助我吗?你保证吗?”

  这时我听见了自己的声音:“是的,吾爱,我该怎么做?”

  “转移,”她说。“将我们的心智从这些古旧的身躯中超脱,成为全新的生命形态,不关是机械化的身体也好、进入我们的工具”人类“里面也行。简单来说,我们相信有方法可以把我们所知以及所有的身体和心灵转移到另一个形态中……这样我们才能在接下来的毁灭中存活,并继续延续我们的种族,并为我们的愚蠢行为补偿地球,想办法恢复她的状态。”

  “转移,”我大声说着。“将心智转移到其他形态?危险的计划,但似乎是个合理的选择。”

  “没错!”她回答。“谁比我亲爱的丈夫更合适呢,你的心灵力量空前未有强大、体格无人能敌!优势观测所的创造者、伊甸园的监督者、我们文明中最耀眼的光芒!如果你无法承受这样的改变,或许没人可以……”

  我回答:“我会协助你,吾爱。为了我们以及我们的人民……”

  (PS:这就是惊天动地的秘密了,圣者一族就是观测所创始人的后裔,更确切的说就是观测所创始人的转世)

游民星空

  step6.前往坎伯兰中部偏被的入海口,这儿有个火篝营地(同时也有小船),就在火篝旁就会发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7.随后登上坎伯兰西北面的鸟瞰点,从鸟瞰点往西北面的海面上一跃而下,便能够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