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页:仓库(共2个)-马坦蕯斯仓库

展开

仓库(共2个)

名称:马坦蕯斯仓库

  所在位置:与哈瓦那同一片大陆,经纬度(333,650)的农庄。

游民星空

  step1.当进入到马坦蕯斯对出的海面,会发现海面上飘浮着几桶炸药,得先用回旋炮开路才能进入到马坦蕯斯的码头。

  然后按住B键将寒鸦号停靠在码头旁。

游民星空

  step2.首先的任务得救出两波海盗,但是要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完成。

  先登上马坦蕯斯码头右侧倾斜的树干登上右上方的山头,这山头的白色房屋下就有两名士兵用火药枪指着两名海盗。

  先要用昏迷吹箭把房顶的士兵弄晕,然后吸引附近来回的士兵进入到草丛里把他们干掉,然后杀那两名手持火药枪的士兵,解救出第一批海盗。

游民星空

  step3.救出海盗后,得马上躲到草丛里,留意警钟南面,此时会有一名身上带有仓库钥匙的士兵走来,同样是在草丛里吹口哨吸引他,然后再处理掉他,按住B键给他搜身,获得钥匙。

游民星空

  step4.进入到马坦蕯斯农庄的中部可以简单地以甘蔗田作为掩护来潜行,去到一水车的位置,就会见到水车旁的草棚下有第二批海盗。

  快速钻进草坪左侧的草堆车内,趁高处的狙击手扭转头后,暗杀掉两名用火药枪指着两名海盗的士兵,接着解救出海盗即可。

游民星空

  step5.走到仓库正门前的甘蔗田内,将巡逻的士兵引诱到田里解决,然后再进入到仓库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