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3页:开曼湾(共3个宝箱;3颗Animus碎片;1份藏宝图;1个漂流瓶;1个宝藏)

展开

开曼湾(共3个宝箱;3颗Animus碎片;1份藏宝图;1个漂流瓶;1个宝藏)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开曼湾,寒鸦号会在其先海湾停靠。

  登录西面的海滩,会看见岩山的西面崖壁上有一颗Animus碎片,但暂时先搁置它,走到大开曼湾西南面的沙滩上可以找到一个漂流瓶。

  信件14刺客:如同在梦中般失落,我看到一封信落在我的卧房里,里面写着:“亲爱的先生,请原谅我必须小心翼翼地提升警备,但你与我想要见到的同僚极为想象,请允许我在与你会面的时候解释一切,你的朋友,劳雷亚诺·托勒斯。”

  当晚我仔细思量这封信的内容,并思考什么叫作跟他认识的人“极为相像”,为什么事情会变得这么复杂。

  我思考了一段时间并不断在房间里踱步,突然我听见外面的花园传来一连窜枪声,听起来像是这里开战了,我却被莫名其妙牵扯进去了……

  我蹲下来躲在床的另一边,并远离窗口闭上眼睛,但当我这么做的时候,卧房外传来一阵声音:“卡瓦纳夫先生!”我起身张开眼睛,看到外面有个可怕的剪影,不但带着头巾还穿着肮脏的黄褐色长袍。

  那人举起一只管子凑到唇边用力一吹,我就感觉到有东西刺中我的脖子,有点像被蚊子叮咬一样,我张开嘴想抗议,但一阵疲劳突然涌上脑门,我随即睡着了。

游民星空

  step2.跑到开曼湾西面的那座岩山沙滩上的一棵倾斜的椰子树,通过它可以跳到岩山旁的一颗开叉的树上,爬到树的最高位置可以跳到岩山中,搜刮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同样在step2的岩山上,从搜刮了宝箱的位置往北面的山经(仅有2步的路程),往北面下方望去可以看见之前看到的那颗Animus碎片,从该位置施展信仰之跃可以获取它。

游民星空

  step4.然后去到开曼湾北部的树丛中,爬上北面的一棵倒下的椰子树,通过它可以爬到中部最高的一棵树的树杈上,往东南面的岩山望去,会发现空中的Animus碎片,从树杈跳向Animus碎片即可获取。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开曼湾的鸟瞰点,先不要从鸟瞰掉上跳落,登上其最高位置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6.然后前往开曼湾东南面的沙滩上,可以搜刮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7.然后前往开曼湾东北面的杀他上,这里有一个宝箱,宝箱旁会躺着一副骷髅,搜刮骷髅可以获得一份藏宝图(宝藏地点就在瓜里科角的小洞窟)。

游民星空

  step8.按十字键→拿出从皮诺斯岛获得的藏宝图。

  藏宝图上最醒目的就是画出了开曼湾上的一艘船只的船头残骸,可是那残骸受到严重的侵蚀,如今已经难以辨别其正面。

  但是最重要还是图中的陆地(海湾),像图中狭窄弯曲的海湾只有开曼湾东北面的一角,就在一棵倒卧的椰子树北面的小石头旁的沙地上就能够挖掘出宝藏。

  注:此步骤需要在皮诺斯岛获得藏宝图才能进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