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61页:支线收集:现代便条纸-负1层:机房(共3张)

展开

负1层:机房(共3张)

  便条纸18

  所在位置:在负1层中心位置的分岔口,转入左手边(西面)的通往负1层监控室的走廊,在走廊中部摆放着爬梯、照射灯、发动机的位置的墙体上贴着一张Memo纸。

  内容:…她已经将自己复活,把自己锻造为一格全新形态!

  美丽、美丽,她太美丽了,这个世界的数为科技现在不过就是她生命的体现,她从8万年前就可是计划这一切了。

  她,就是至高的朱诺,愿她能引领我们进入灰暗…

游民星空

  便条纸14

  所在位置:在负1层中心位置的分岔口,进入右手边(东面)的拘留室,进入到01拘留室内,在Animus机左侧的墙上(靠近洗手间)贴着一张Memo纸。

  内容:…全新的秩序是疾病,朱诺,希望她引领我们进入灰暗,会成为我们的救赎,记得…记得18世纪的时候,人们开始察觉自己的病态而开始加入我们,当我们旅行自己的职责时,那些人称我们为奴隶…

游民星空

  便条纸1

  所在位置:负1层拘留室的03房(也就是“你”所呆过的拘留室),在Animus机后方的冰箱上贴着一张Memo纸。

  内容:第1份志愿文件在2013年10月21日签署,就在她升天的纪念日,希望她能引领我们突破灰暗…

游民星空

  当凑齐20张Memo纸之时,就可以将20张Memo纸排列组成一幅画有“*”和“+”(上下排列)的图案,这就是“第一志愿的宣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61 262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269 270 2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