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81页:猎杀圣殿骑士(共1次)-泰诺来的刺客

展开

猎杀圣殿骑士(共1次)

任务:泰诺来的刺客

  注:泰诺来就是在长湾守护观测所的部族。

  剧情:爱德华去到了大开曼湾,在这个荒凉的小岛上碰到了身为土著的女刺客欧琵雅·阿皮托。

  爱德华是从那幅“猎杀刺客”的地图上获悉欧琵雅·阿皮托就在此地,欧琵雅还是很好商量的,她提出与爱德华进行一次狩猎比赛,只要爱德华胜出,就可以提供关于圣殿骑士钥匙的信息。

游民星空

  step1.欧琵雅的狩猎技巧是非常出色的,所以一开始就不必过分在意要胜过她。

  先打开地图,地图会标记两个搜索圈,每个搜索圈内都有一直硬毛鼠(大开曼湾,硬毛鼠满街跑),以奔跑的方式追上硬毛鼠然后把它给刺死,然后再搜刮它的皮毛。

  第二只硬毛鼠会被欧琵雅抢先获得,不必气累,随后在画面当中会清晰标出四个位置共爱德华猎杀硬毛鼠。

游民星空

  step2.当抓到第三只硬毛鼠以后,珍稀动物——白豹就会出现,白豹异于黑豹,无法使用QTE将其杀死,所以当其第一次攻击爱德华之后,嘚马上爬到树上,然后以跳落的方式将白豹给杀死。

游民星空

  剧情:欧琵雅见状亦大吃一惊,因为她与她的族人从未捕获过一只白豹(因为大开曼湾是连接大开曼岛,因此有白豹会跑到这里来,但是白豹是非常罕见的)。

  对于像泰诺来这仲崇尚天意的民族,欧琵雅很乐意接受互助互利的协议。

  因为欧琵雅所管辖的范围同样有些荆棘,最近圣殿骑士团的护卫舰经常出没在这蛮荒海域之中,欧琵雅希望爱德华可以用他的白人身份和寒鸦号为其调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