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8页:金克罗海域(支线任务)-金克罗要塞

展开

金克罗海域(支线任务)

  简介:金克罗海域是困难海域之一,其主要表现为变幻莫测的风暴,因此众多的战舰、商船都不会选择这海域夜间出没。

  如果夜间想去打劫船只的,要不就是要去到科罗蕯尔,或者是返回殖民地城堡海域的黑色战壕附近才能发现舰队。

  白天情况会完全不一样,几乎每走100米都会见到1、2支舰队。

要塞(共1处)

  名称:金克罗要塞

  所在位置:金克罗海域北部独立大岛的北岸

游民星空

  step1.从黑色战壕往金克罗要塞出发,从要塞的东北面发起攻势,会发现金克罗要塞被部分山脊给遮挡了视线,那么即使寒鸦号使到600米范围内都不易被要塞发觉。

  因此此时最好的就是使用迫击炮以隔山打牛的方式进行偷袭。

游民星空

  step2.金克罗要塞总共只有4座炮塔,其炮塔主要还是处于外围,但是两两之间相隔距离也比较远,所以一次迫击炮、侧舷炮的攻击都难以命中多个目标。

  而且金克罗要塞地势较高,所以嘚频繁使用迫击炮打击,所以备好更多的迫击炮弹药。

  如果实在没法子,那么就得尽量使用半帆状态,太高侧舷炮的投掷(轨迹)高度。

游民星空

  step3.过程中也会出现前来阻挠侵攻要塞的船只,击溃他们,在他们船上搜刮迫击炮弹药,作为补给。

游民星空

  step4.当击破4座炮塔后,直接从要塞的西面跳入水中,并从要塞西北面的炮塔崩坏的外墙进入到要塞内部。

游民星空

  step5.登上炮塔旁的要塞外墙附近的木搭高台,往要塞广场望去会发现第一名队长,事不宜迟,使用空中击杀处理掉他。

游民星空

  step6.然后跑上南面城堡墙边放着的白色帆布遮盖的货物去到上层平台的边缘把第二名队长也杀掉。

  因为这名队长有多名士兵保护,所以只好直接与其对砍。

游民星空

  step7.然后去到南面三层有棵大树的平台,会发现第三名队长会从大树往东面的露台跑去(因为他要汇合其他士兵),利用钩绳将其拉回来,然后用匕首捅死他即可。

  又或者是趁着一些狙击手对着爱德华射击,对第三名队长按一吓A键,将他作为肉盾被自己的同僚杀死。

游民星空

  step8.进入到第三层升旗台旁的军情室,这次要塞指挥官是站在了桌案前,走过去把他给勒死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