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5页:纳瓦蕯海域(支线任务)-纳瓦隆要塞

展开

纳瓦蕯海域(支线任务)

  简介:纳瓦蕯海域占地面积虽然跟瓜里科角旗鼓相当,但它包含了本作当中最关键的城市——金士顿,也因此无论在任务量以及收集品数量都远超于此前面积较少的海域。

要塞(1处)

  名称:纳瓦隆要塞

  所在位置:纳瓦隆海域与瓜里科角海域交界的海峡,西面大陆对出的小岛

游民星空

  step1.从瓜里科角海域驾船前往与纳瓦蕯海域交界的海峡,刚进入便会见到一座整个岛就是要塞的岛屿。

  占地面积之大也可以从其炮塔的数量获知。

游民星空

  step2.既然纳瓦蕯要塞是座四面环海的小岛,那么这次的战术就是绕着纳瓦蕯要塞来攻击(绕圈攻击)。

  当进入到要塞的视线范围就马上用迫击炮远距离攻击,因为纳瓦蕯要塞总共有9座炮塔,所以岛中央的炮塔不能够被侧舷炮击中,因此得较多使用迫击炮。

游民星空

  step3.在要塞外围绕远时,只需要使用侧舷炮和回旋炮快速打击即可。

  而且纳瓦隆要塞惯常使用迫击炮和重炮,只需要快速围着它转圈,它几乎不能命中寒鸦号。

  但是要当心吸引周边的敌船,这次如果吸引到敌船,即便是被击溃了,也因纳瓦蕯要塞的强大火力而击沉,因而无法补给。

  注:再次提醒,纳瓦蕯要塞中央是由炮塔,得用迫击炮攻击!

游民星空

  step4.摧毁9座炮塔后,如果周边也有敌船的话,也得清理掉,这样爱德华才可以脱离船舵登上纳瓦蕯要塞西面的码头。

  纳瓦蕯要塞码头与从前的码头不一样,它这儿位置相当于是要塞“后门”载货码头,就在载货场左侧有些木箱,踩上木箱可以爬到纳瓦蕯要塞西面倒塌(起火)的西椚。从大门左侧开裂的墙体爬到要塞内。

游民星空

  step5.这次需要杀掉3名队长,如果顺序弄错的话,爱德华会陷入苦战。

  刚从西门左侧的裂墙登上后,会发现右侧(东南面)出现第一名队长,不能与他纠缠(否则会被士兵盯上),直接给他开一枪。

游民星空

  step6.然后事不宜迟,马上冲上第一名队长身亡位置旁倾斜的白帆布,去到东面的红色瓦顶。

  走到红瓦屋顶的东侧,发现下方一个被封上的井口就站着第二名队长在指挥作战,从屋顶跳下暗杀他。

游民星空

  step7.之后马不停蹄地往被封住的井口的正北面跑去(不要上斜坡),去到边缘位置就会发现在下层篱笆射靶场内的第三名队长,同样是以跳落的方式将其刺杀。

游民星空

  step8.最后去到第三名队长所在楼层东面的军情室,打开军情室的椚,进去把纳瓦蕯要塞指挥官给杀掉,便能取得纳瓦蕯要塞的控制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