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7页:马坦蕯斯(共4个宝箱;4颗Animus碎片;1个漂流瓶;1处玛雅石碑)

展开

马坦蕯斯(共4个宝箱;4颗Animus碎片;1个漂流瓶;1处玛雅石碑)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马坦蕯斯码头北面的沙滩角落,能够拣到一个漂流瓶。

  信件7.离乡背井:离开波士顿与我亲爱的父母,让我感到痛苦万分,他们对喔恩重如山。回想起来,我也许应该要更犹豫一点,或许少更焦虑一点,但这个年级从未离家的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快乐。

  我从未如此真实地拥抱自由。

  然而,并不是所有侍寝都让人开心,因为在这时候,有些男人声音开始在我脑中出现,就好像他们在对我的耳朵说话一样清楚,这些声音听起来不想带有恶意,也不像是要捣毁我的生意。

  但这些声音跟之前指出现在睡眠或白日梦的幻象不同,无论白天或黑夜,这个声音常常都会无预警地出现,即使是在我忙碌的时候,但这声音不会固定出现,不过出现的频率也非常高了。

  最奇怪的是,在我印象中,我似乎也在这些男人的声音里面听到我自己的声音。

  这时上一世的我跟别人的对话吗?是极为久远前的回忆?在下一封信中我将尝试把一些最混乱的记忆片段连接起来……

游民星空

  step2.就在马坦蕯斯西北面山头的白色房屋(第一批需要营救的海盗的位置)的北面屋檐下,就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爬上马坦蕯斯农庄中部的水车,当水车升到最高点后,跳到北面的草棚上,从草棚跳到树上,并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4.就在这个水车旁的(鸟瞰点)火篝附近就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5.马坦蕯斯农庄西南面有条藏有鳄鱼的小溪,就在小溪的西面就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6.走到马坦蕯斯农庄东面的山头(这里不是禁区)。

  在山头上会有两名卫兵在聊天,将他们杀掉后,在他们附近的火篝边上搜获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7.玛雅石碑所在位置:马坦蕯斯农庄的东面,经纬度(343,642)。

  爬上玛雅石碑后按B键互动,将光圈,顺时针转动,使到左长右短并于发光的物件重合即可出现了标记位置。

  落到标记为之前挖掘出玛雅之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