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1页:哈瓦那(三)

展开

  step17.就在这红砖铺盖的屋顶的北面的旗杆上有一颗Animus碎片,跳到旗杆上即可获取。

游民星空

  step18.往红砖铺盖的屋顶的正北面走去,会发现在一禁区左侧的房顶上有一份歌谱。

  歌谱会往西北面的较矮房屋飘去,并经过一滑轮机,此时一定要跟随它走滑轮机的位置,不然会被北面房顶上的士兵发现并阻挠。

  通过铁杆甩至前方的房顶,踩上一户人家的小露台,然后通过三条木杆便能够追及歌谱。

游民星空

  step19.拾获歌谱后,前往西南面的一处有狙击手的房顶,解决掉狙击手后,就可以搜刮房顶的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0.往step19房顶西南面的禁区走去,此处仅有三名士兵,以空中击杀杀掉两人后,再暗杀第三名士兵。

  搜刮宝箱后可以获得手稿一份。

游民星空

  step21.前往step20西北面的小庭院(非禁区),进入庭院内晾晒着白蓝间条被子下方就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2.去到哈瓦那堡垒正门对出的小禁区内(西南面),这里仅有一名士兵看守(草堆旁的只是一个稻草人在充数),对着唯一一名看守射去昏迷吹箭,然后跳入禁区内,搜刮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3.先跑到哈瓦那堡垒正门右侧的角落,在海面一连串海面木桩的岸边的木梁前有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24.按照以往的习惯,从哈瓦那堡垒正门左侧(即西北面)的墙体潜入,在可以爬到堡垒顶的开裂墙体右侧可以进入到堡垒一处密封的房间内,解决一名士兵后,搜刮宝箱可以获得手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