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猎杀圣殿骑士-罗娜·迪斯摩02(共1次)-据点受到袭击

展开

猎杀圣殿骑士-罗娜·迪斯摩02(共1次)

  注:当时刺杀达斯卡就是“猎杀圣殿骑士01”,因此从这次开始就是“02”。

  而且罗娜·迪斯摩是刺客接头人的名字,而非圣殿骑士的关键人物。

任务:据点受到袭击

  (次要目标:无)

  剧情:(前往哈瓦那南面的贫民区小园内与罗娜见面)罗娜在这个贫民区里跟士兵驳火,爱德华悠哉地靠近了她。

  爱德华虽然不太愿意在这个时候打扰罗娜,他希望罗娜能够帮他从圣殿骑士那儿,拿回一份留在圣殿骑士那儿的文件(爱德华骗她的,其实想拿到圣殿骑士的金钥匙)。

  罗娜亦知道爱德华说谎(此时的爱德华并非结局中老成的他,他满口都是谎言),她希望爱德华能够为她消灭这里的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此任务建议先准备好手枪子弹)第一波敌人分别送小园的三个入口进入,共6人,爱德华可以攻击一吓他们就能够吸引他们的注意。

  因为这个任务主要是保护罗娜。

游民星空

  step2.从这个小园的西面、南面都可以按B键搬来火药桶放在小园的三个入口位置(第二波有20Sec的准备时间)。

  当敌人靠近时,门口时用火药枪射爆一个火药桶,另一边可能已经跑进来士兵,再打爆第二个入口处的火药桶,就能把两边的敌人清理掉。

  接着只是消灭剩下一个入口的3人就可以。

游民星空

  step3.第三波同样参照step2的方法,但是敌人数量实在太多,大概炸了两个火药桶也会有7人以上的样子。

  此时就得靠近罗娜,将敌人的目光都聚焦到爱德华身上,如果实在双全难敌N手,那么就扔出一个烟雾弹快速暗杀多人。

游民星空

  剧情:这场战斗仅靠两人就收拾掉,可是罗娜却身受重伤,罗娜认为爱德华这次的营救与他之前的无赖行为有些出入(有点英雄救美的味道)。

  爱德华说出了真相,他知道罗娜的情人正是圣殿骑士团的关键人物,他身上就有那把金钥匙。

  因为罗娜与她的情人的尴尬关系,所以罗娜拒绝了爱德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