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3页:契约(共3次)-海军契约(共1次)-暗杀契约(共2次):流浪者

展开

契约(共3次)

海军契约(共1次)

  注:瑟拉尼拉的海军契约是属于隐藏契约任务,需要事先完成其他海军契约任务才能解锁!

暗杀契约(共2次)

  任务:流浪者

  领取位置:纽波恩东部风车旁的鸽子笼

  (次要目标:避免发生战斗)

游民星空

  剧情:有个犯下可恶嘴型的家伙躲藏在附近的岛屿中,他经常用恶势力欺负无辜的平民,杀了他以确保他不能再伤害其他人。

  step1.目标人物现处于大开曼岛西面属于殖民地海域的大开曼湾当中,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大开曼岛,从大开曼岛往其西面的海湾驶去。

  在大开曼海湾周边有不少军舰把守着,因此需要解决它们才能够停泊船只并登录。

游民星空

  step2.建议从西南岸登录,这样的话可以避开大部分敌人,如果从北面登录也无妨。

  从北岸沙滩登陆后,迅速潜伏在森林的草丛内,这里的草丛梅花间竹地往南岸一路延伸过去,不过每一团花丛附近都会有一名黑衣海盗,以吹口哨的方式吸引他们误入花丛中,然后再逐一解决掉他们。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大开曼湾小岛中部的岩石山前,会有两条分叉路,左边通往沙滩,右边是继续以草丛前进,因为沙滩上有三人,人数众多,因此就选择右边两岩石之间的小道。

  这里有两名前后站着对话的海盗,而且他们左右都有岩石遮挡,因此不能够实施双杀,那么就对两人吐去昏迷吹箭,然后再对昏迷的他们各踢一脚。

游民星空

  step4.穿过岩石间的小道,往东面的沙滩望去,会发现到目标人物,但是沙滩四周都站着海盗,那么唯有掏出狂暴吹箭并射向目标人物,等待他被伙伴杀了他或者自己被毒死

  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