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7页:科罗蕯尔(共4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1份手稿;1个漂流瓶;1份藏宝图)

展开

科罗蕯尔(共4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1份手稿;1个漂流瓶;1份藏宝图)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传送至科罗蕯尔,从科罗蕯尔的东北岸沙滩上登录,会看到一个正在煮食的火篝,一具骸骨相似要摸到锅里的食物似地趴在火篝旁边,搜刮它可以获得一份藏宝图(宝藏的地点就在安伯格里斯岛)。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前往科罗蕯尔东南面的沙滩上(鸟瞰点的东面),这里有个宝箱由两名黑衣海盗把守着,干掉他们,然后搜刮宝箱,可以获得一份手稿。

游民星空

  step3.就在step2手稿宝箱的南面临海的位置,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科罗蕯尔南部的迷你海湾上,这儿有一棵倾斜的树干横跨在迷你海湾世上,登上树干的左枝,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5.去到科罗蕯尔酒馆南面的沙滩上,就在椰子树树叶堆成的叶堆附近,能够找到一个漂流瓶。

  信件10找份稳定的工作:到达牙买加以后,我把这些幻象跟莫名的想法全部抛在脑后,开始帮自己找份差事,我的师傅达文波特帮我写了封推荐信,替我很快争取到与彼得·贝克福德先生的经理面试的机会,彼得·贝克福德先生可是整个西印度群岛中以守信和聪明著称的人物。

  虽然如此,但我得说,是他的经理在两天之内就帮我找了个工作,负责翻修奴隶营地,加装更兼顾的椚和屋顶。

  至于我的住处呢?说真的还不差,三扇窗户中有两扇可以看到甘蔗田,打开这些窗户会让我的房间充满凉风,甚至会闻到大海飘来的气味,还有细微的海浪声,而从窗户飘进来的黑人奴隶歌声也会让我感觉到平静。

  虽然很快乐,但我还是很怕会染上黄热病,或其他会从海上带来的传染病。

  我到这里不过半年,就亲眼看到超过17个人死于疾病。

  虽然我在这里生活得还不错,但其实也有一些潜在危险因子,而我必须说,很多事情都是“好的不灵丑的灵……”

游民星空

  step6.就在酒馆的草棚屋顶上有一颗Animus碎片,要上屋顶得从酒馆右侧(北)弯曲生长的椰子树的中部跳到酒馆屋顶上。

  成功率并不高,如果来回在椰子树的高位来回尝试冲上较高位置,然后再跳到酒馆屋顶上,会比起冲(刺)上椰子树再跳上酒馆屋顶要容易得多。

游民星空

  step7.然后去到科罗蕯尔西北部的沙滩上,紧挨着一层土坡的植被上,放有两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8.去到科罗蕯尔东部的一个附属小岛上,这小岛仅容纳得一棵椰子树、几块岩石和一小摊沙地,就在小岛的沙地上就放着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