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40页:(19)市场分析:艾齐奥·奥迪托雷

展开

(19)市场分析:艾齐奥·奥迪托雷

  step1.去到2层工作区电梯口的前台,对前台上的电脑进行骇入。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过电网小游戏的界面。

  第一段没有电网;第二段只有一条间隙;第三段有3条间隙,均为3条短间隙;第四段有2条间隙,长度算是中等;第五段是可变电网;第六段没有电网;第七段只有1条长间隙;

  第八段是可变电网;第九段有2条长间隙;第十段有3条间隙,其中一条较长;第十一段是可变电网。

游民星空

  注:以下文段因Abstergo公司编写的缘故,可能与Ezio本身并不相符,因此请读者在阅读时,理性看待。

  我们的初步报告带来了希望,让艾齐奥·奥迪托雷成为未来Abstergo计划的理想候选人,他有魅力、有异性吸引力,充满讽刺性的幽默也增添了他的领导者特质。

  无论如何,他在刺客教团中的腐败把这些特质都给夺走了,同时他也越来越堕落,放佛陷入了复仇的螺旋地狱中。

  艾齐奥往往被形容成被动接受了邪恶的同化。

  他同时也是个矛盾的丑陋之辈,鼓吹思想的自由,但却到处在家乡传播已经腐败的信条,就像那个容易被煽动的中国女孩一样。

  注意他的姿态与举止,艾齐奥的内在仍然是个老色鬼。

  艾齐奥的整个人格已经成为一个纯正的煽动者,自称他的思想是在充满暴力与胁迫的年代中寻找真爱,而这也是他认为能够解决问题的主要方式。

  我们得出了一些结论,佛罗伦斯人艾齐奥·奥迪托雷势必将会导致危险的发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