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1页:大开曼岛(共6个宝箱;1份歌谱;3颗Animus碎片)

展开

大开曼岛(共6个宝箱;1份歌谱;3颗Animus碎片)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大开曼岛,此时爱德华会出现在大开曼岛的码头上,往左侧码头位置望去,有一颗Animus碎片在一个开叉的木桩上,通过码头的木桩可以跳到开叉木桩上获取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去到大开曼岛南部的杂货店,在杂货店的东面有一间黄色小屋和红色小屋,两屋之间的晾衫杆上就有一份歌谱。

  这份歌谱飞行轨迹主要是在晾衫竿的中部往西面的分叉木桩飞去,因此不能以常理的“边缘跑酷”来追逐。

  不要指望去到西面的屋会抓到它,因为在西面的屋子因为拐角的问题会出现“碰鼻”,所以得按照晾衫竿中部至西面分叉木桩的路途来执行,在那儿歌谱会稍微飞高,那么在到达西面小屋的时候便能抓到歌谱。

游民星空

  step3.获得歌谱后,往南面的小溪望去,在小溪上游有几根大树挡住了去路,就在那些大树的根部会发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返回到大开曼岛的杂货店,去到杂货店东北面红色房子的一侧,会发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去到杂货店与大开曼岛鸟瞰点之间,往北面望去,会发现北面的树杈上有一颗Animus碎片。

  通过房顶便可以跳到树上获取它。

游民星空

  step6.获得step5的Animus碎片后,落到大开曼岛城镇(建筑物)下层的沙滩(因为是个海岛,城镇都得架起来,以防海水倒灌),并且往东北面前进。

  会发现一个建筑的下层承重部分就像是一个长廊,从它的西面可以进入,并发现尽头位置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7.然后去到大开曼岛的北部,这里有一间还未完工的房子,只是封了顶,在其内部的沙地上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8.去到大开曼酒馆的承重层,在那儿有一个火盆,火盆的东面的木板旁放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9.去到酒馆北面的后墙,后墙上有有几根木条,跳到中间的木条上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10.去到大开曼岛小镇与码头海湾相近的小屋下方的承重层,在其东面的木板旁放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