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9页:暗杀契约-亡命之徒

展开

任务:亡命之徒

  领取位置:拿索中部(偏北)的鸽子笼

  (次要目标:①.避免引发战斗)

  剧情:一些亡命之徒得为了这个城市的暴力与破坏负责,他们常常狙击在城外的沼泽出,杀死他们的头头并终结他们的暴行。

  step1.前往拿索西面的沼泽地鸟瞰点(这儿是一间白色的豪宅),先从北面的草丛靠近白色豪宅,杀掉豪宅北面屋檐下的守卫。

  然后爬上屋顶。

游民星空

  step2.登上白色豪宅的鸟瞰点位置,当那名亡命之徒首领走到豪宅正门前,便施展空中刺杀技巧将其击杀(但是随后必须逃离亡命之徒的追击)。

  因此建议还是先处理掉北面的守卫,然后窜到豪宅大门两侧的草丛内,对着亡命之徒首领发射狂暴吹箭,让其慢慢地死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